秀兰。 邓波儿,是美国最著名的童星,在8岁的时候就经常登台演出,受到好多人的喜欢,那可爱顽皮的形象完全融入人们的心中,为了表达对秀兰。邓波儿的喜欢,创作了一款鸡尾酒;秀兰。邓波儿,以石榴糖浆作原料,衬出秀兰。邓波儿的可爱与朝气,用柠檬,展现,秀兰。邓波儿的单纯。秀兰。邓波儿,因此而来。
十一 自由古巴
在古巴自由战争时期,为了不让士兵喝酒颁布了禁酒令,但有几名士兵非常喜欢喝酒,于是就来到了一个酒吧,点了朗姆酒,但他们害怕被人发现于是就在酒中加了可乐,喝后感觉非常不错,于是这种喝法就流传开来。
配方:
朗姆酒 45ml 柠檬汁15ml 可乐 注满
调酒匙 搅拌棒 300ml长饮杯
十二 Pink Lady(红粉佳人)
在美国二战时期,美国政府征兵,有一女孩为了不使其他亲人遭受战乱之苦女扮男装入伍从军,参与战争。经过几年时间美国终于胜利,再开庆祝会时,这位女士兵喝了一杯鸡尾酒,脸色绯红。此时,多年的战友才知道她是位女孩。所以,她喝的那杯鸡尾酒就被叫做红粉佳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