篇四:在这个金秋送爽的季节里
在这个金秋送爽的季节里,秋姑娘迈着姗姗步伐来到了人间,带来了秋的凉爽的情怀,带来了五彩缤纷,带来了一片喜悦的金黄。她向万物洒落下一颗金黄的珍珠,大地立刻披上了淡淡的大衣,一切都变了样:叶子退去了生机勃勃的绿色,换上了略发诗情画意的金黄色;粮食丰收了,各色颜色的果子灿烂夺目,个个都仰起了可爱的笑脸在这个凉爽、美丽的季节中,我们学院也终于迎来了同学们盼望已久的运动会。
虽然都说做人要低调,当这句话对我们班里的同学来说好像是不成立的,每个同学都摸拳擦掌,跃跃欲试,都想在运动场上展现自己的激情与力量,好像是早已把大家以前为了备考而一直压抑着的激情与亢奋给激发出来了!你看,一边是参赛选手在田径场中努力地训练。他们个个都争分夺秒,利用好自己的课余时间,每天放学后都准时地跑到田径场里抓紧训练;另一边是作为后勤人员的其他同学,不断为他们擦汗递水,虽说现在早已是秋天,但午后的太阳依然猛烈,这丝毫没有影响他们的训练进度,反而更激起了他们勇夺第一的激情,最后下来,选手们和后勤同学居然全身都被汗打湿了,可他们依然笑在一起。
运动会终于在紧张而激烈的节奏中进行,选手们终于等到这一刻,当大会宣布运动比赛正式开始,整个赛场顿时沸腾起来,加油助威声此起彼伏,络绎不绝。你看那田径赛场上的运动员,一个个如矫兔般飞离起点,像利箭般冲向终点,引得在场的观众兴奋不已。不论选手是否获得第一,他们都会得到观众的赞美和鼓励。因为在观众的心中,
这些运动员都发挥出了不屈不挠,顽强拚搏的体育精神,他们是运动场上的英雄,是信管2班的“刘翔”。女子800米和男子1500米是考验选手体力和毅力的项目。它虽然不如短跑那样让人兴奋,令人激动,但是绝对比短跑更加让人感动。在比赛中,选手要面临的不仅是身体上的考验,更是心理上的考验。参加这个项目的运动员真正体现了努力拚搏,永不服输的运动精神,它给我们的感受远比成绩要丰富的多。 再看那田径赛场上的运动员,也个个摩拳擦掌,毫不示弱。跳高跳远的运动员为了得到更好的成绩,拼尽全力,即使失败也毫不放弃。他们面对目标跨出坚定的步伐,跳了一次又一次。这种不断超越自我的精神是个人的巨大财富,更是将来能够走得更高更远的稳固基石。参加铅球比赛的选手互相竞争,成绩越投越远。他们手中的铅球仿佛变成了一个个充满希望的许愿球,不断追逐着自己的梦想。
比赛结果果然不负众望,在“男子200米短跑第三名”、“女子100米短跑第二名”、“女子4*100米接力赛第一名”、“女子跳远第一名”、的优秀成绩!在校运会中也取得辉煌的成绩,我支部获得院运会唯一能够拿到两面锦旗的支部,分别是“精神文明奖”、和“总成绩第四名”这两个奖项。
看着他们夺冠后洋溢着幸福的笑脸时,我感到运动精神在广科学子中展现得一览无余。所有选手在本届运动会上赛出了成绩,赛出了风格,发扬了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精神,在比赛中寻觅了更多的光彩和梦想,在比赛中创造了更多的美好和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