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喜爱的文具盒
这个文具盒是我前年过六一儿童节时妈妈送给我的。我可喜欢它了。
它是用铁皮做的。是长方形的,八个角呈圆形,小巧玲珑的,美丽极了。它的正面画着米老鼠的图案。米老鼠的耳朵又大又圆,像两把小扇子。在米老鼠的脸上长着一双椭圆形的眼睛,眼睛里有两只滴溜溜的小眼珠。鼻子圆圆的翘翘的。它的手指着钟,好像在提醒我们要珍惜时间。它的底部是深蓝色的,像辽阔的大海。上面画着四扇挨在一起的窗户,里面是双层的,第一层装着自动笔和橡皮擦,第二层装着自动笔芯,它给我带来了很大的方便。
我喜爱我的文具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