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心爱的卷笔机
我有一个心爱的卷笔的机,那还是我前年下围棋得的奖品。它的外形像一个大苹果,全身是红色的,头上有一片“绿叶子”。 我非常喜欢这个卷笔机,经常拿它卷笔,而且它卷得笔可好写字了。有一次,我正在卷笔,一不小心把卷笔机掉在地上了。我赶紧捡起一看,摇杆的把手摔断了。我伤心极了,可又不舍得扔掉,于是,我马它带回家修理。我拴了一个螺丝钉进去,在拴的过程中,我用力过猛,把摇杆挤裂。于是我又用细绳子把螺丝钉和摇杆紧紧地绑在一起,终于成功了,又可以自由转动了。从那以后,我吸取教训,更爱护我的文具了。
我爱我的卷笔机,因为它是我学习上的好伙伴,生活上的好帮手。
我心爱的铅笔盒
我最喜欢的学习用品就属我的铅笔盒了,那是我生日的时候爸爸妈妈送给我的,我非常珍惜它。
它的身体是长方形的,肚子里面有三层。它穿的外套是蓝色的,上面有喜羊羊、美羊羊和懒洋洋,喜羊羊和美羊羊戴着圣诞帽,可好玩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