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喜爱的文具盒
我有一个漂亮的文具盒,是我七岁生日时大姨送给我的.
它的盒面有几只小狗,有的在吃食、有的在玩耍、有的在洗澡??打开盒盖可以看到有两层,第一层的上面有乘法口决,可放笔,第二层放了尺子。
文具盒成了我最好的朋友,上学时我把它摆在桌上,陪伴我。放学写作业时也放在桌上,监督我学习。有时我背不出成法口决时,只要一打开文具盒,第一层的成法口决就帮助了我,因此我背口决能滚刮烂熟,老师也经常表扬我。我高兴时文具盒表扬着我,沮丧时它就鼓励着我。
我爱文具盒,不仅因为它是我的好伙伴,它还是那些文具伙伴的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