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心爱的水笔的作文
时出现。
我非常喜爱这个和我朝夕相伴的朋友。
我心爱的钢笔
今天,妈妈在文具店里给我买了一支粉红色的钢笔,我可喜欢这支钢笔了!
笔帽顶部是个银白色的小脑袋,小脑袋长着一把密密的头发;笔帽表面有很多皮包、冰淇淋和蛋糕。笔身表面有一只米老鼠,它是米老鼠与唐老鸭的动画片中的人物——米妮。米妮围着白色的围巾,穿着漂亮的衣服和粉红色的袜子、红色的冰刀靴,她正在滑冰呢。
当我使用这只钢笔时,只要把笔帽拧下来,就会有一股钢笔水的芳香从笔尖中飘出来。随着钢笔水的流淌,我心里的话就留在了纸上。
这就是我心爱的钢笔。 我心爱的铅笔盒
我的铅笔盒是铁皮做成的,它是我生日的时侯姐姐送我的上面有一只白白的胖胖的小熊,它好想在对我说:要好好学习不能偷赖哦!小熊旁边是放橡皮的地方.
打开铅笔盒,里面躺着10枝铅笔一把尺和一张课程表,这些可是我每天不可缺少的文具用品每当一下课,课程表就从铅笔盒里跳出来,想是在说:要把下一节课的书准备好,才可以去玩哦!''当要写作业的时候,铅笔也跳出来,对我说:课程表用过了,应该用我了.''说完,我就拿起笔,开始写作业了当我要画直时尺子也跳出来,对我说:它们都用过了,该用我了吧,我可等了好长时间了!''说完,我已经画好了.
我的铅笔盒跟我形影不离,我爱我的 铅笔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