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到音乐教试冬老师让我们唱“让我们荡起双桨”这句话来选出合唱队队员,而我被老师选中了,来到讲台上老师说要通过考验才能成为合唱队队员,第一关,老师让我们边唱还要加进表情,而我还是通过了,究竟我有两次合唱队队员的经验嘛!第二关,老师让我们单独唱“让我们荡起双桨”这句歌词,轮到我了,眼看我就要成为合唱队队员时,可是我在唱“荡”字时跑调了,我之前的努力都功亏一篑了,看来,确实没有人能在人生的路上一路顺风永远成功。最后场上有10个人都被选中了,我却被落选了。
这天,第四节课是音乐课,“叮铃铃??”上课了,同学们一窝蜂似的涌进教师,坐在位子上静候音乐老师来给我们上音乐课。
忽然一位同学小声地说:“老师来了!”,我的眼睛不觉向门口看往,果然,音乐老师走进教室向全班公布:“这节课我们主要是选出合唱队队员”。说完,便叫我们往排队了,我们排好队,就向音乐教室走往。
这天,我都魂不守舍的,周嘉豪表弟劝我说:“没关系的,这次没有选中还有下次嘛!反正总有一次你会成功的。”周嘉豪表弟这一劝又激起了我的信心。是啊,总有一次我会成功的,我要继续努力,由于世上无难事,只怕有心人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