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我们在生活中所做的错事,有人说是故意的,有人说不是故意的。回想起那件事,我想说,其实,
我真的不是故意的。(浅白、废话、啰嗦——梦话病)
2. 在小学时,我和朋友发生了一件很不愉快的事,让我给你讲一讲吧!(话唠症)
3. 战胜困难是每个人必须面对的,在以往岁月,或许你的人生是悲惨的,也可能是幸福的,但
困难却是每个人需要克服、需要勇敢面对的。
我在学习和生活中,遇到不少挫折。我亲身体会到:要从困难中站起来,保持一种积极、乐观的心态,并不是那么容易。
我是千千万万个男孩中的一个,尽管从跌跌撞撞到现在才14个年头,打开回忆的大门,回头看一看,也经历过大大小小的挫折。最让我刻骨铭心的,还是我的第一次演讲。(砍头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