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友人?在我记忆里最深的你们。
通,一个把彼此当作兄弟的人,我感觉很荣幸啊!呵呵!若可以有这样一个朋友,难道不是一生中的珍贵吗?从学前班到如今的高中校园,你是我最好的兄弟!!!还有阳啊,虽然只是认识了2年,但大家都很要好了,不是吗?呵呵!虽然我们不会去了解各自更深入的事情,但是这样纯洁的友情,是我想要的。不会不满足,更是欢喜。对通的那几个字--“做兄弟吧”,我会记忆犹新的啦,这是我最爱的话语!!!有想过我们或许可以在一所大学里,那一定很好玩把!
瑞说她把我当作她的亲人。很感谢在高中这个艰难的日子里有瑞给我的一切一切。要记住,我们说好要好好商量我们的未来的,因为未来我们还要在一起!我们是亲人!!!
还有个我最信任的人,我的徒弟啦!他是很好的男生哦,很细心的热闹,很有耐心的人,很知道理解和关心他人的朋友。我可以对他说心事啊,因为我知道他是对师傅好的!他爱的人一定是快乐幸福的啦!只可惜我可没有这个荣幸哦!呵呵。我们说好了要做永远的朋友!是啊。情人不会是永远的,但是朋友是会永远的,我是相信的!因为有你们的存在。
我的那位“哥哥”,希望你可以把大门做的很好,我可以去捧场啊呵呵还有鸡啊,说实话我对你很失望啊!不过我还是坚持我们的友情的啦!希望你知道什么才是真正的朋友。
最近的新歌《我们的歌》,来感谢我们的友情!我是珍惜你们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