写别人帮助我的作文
我们每个人都帮助过别人也受到过别人的帮助,有这么一件事我还是记忆犹新。那是上个学期数学期末考试。当我做到画线段这道题时,打开铅笔盒想拿尺子,却发现忘记带尺子了,我心里非常着急,心想:怎么办?如果没有尺子不知道这条线段画了几厘米,这么简单的题目要是不做那不是太可惜了,眼看剩下的时间不多了,我见其他同学都在抓紧做题目,不时发出铅笔写字的响声,而我的脑子一片空白,我急得都快要哭出来了。就在我着急的时候,我的>同桌朱益欣好像看出了我的心思,就问我:"你怎么啦?"我告诉她我没带尺子。她听后马上把她的尺子借给了我,我借到尺子后心里平静多了,赶紧把画线段这道题做了,剩下的题目好像也变得简单多了,于是我抓紧时间把试卷做完。老师公布成绩时,我考了个高分,心里开心极了,也非常感激朱益欣帮助了我。
这件小事使我懂得了不管事情的大小,对那些有困难需要帮助的人来说,得到别人的帮助是最开心的。以后我一定要尽我的力量去帮助那些需要帮助的人。写别人帮助我的作文(三)
在生活中,你经常会得到很多东西。考试考砸了你得到了父母的鼓励,在拾金不昧之后,你得到了他人的信任。在犯错时,你也许会得到他人的原谅。在日常生活中一件小小的东西,你也许会有所启发。
前不久,因为我感昌咳嗽,妈妈陪我到医院去打针。有些发热度,我头昏昏沉沉的。从挂号,看病,付款,配药一直到打吊针,头脑里像已经有无数个人在条架了。我坐在椅子上,昏昏欲睡,我禁不住打了一个哈欠,不知不沉地睡着了。等我醒来,吊针已经打了第二瓶了,我摸了摸肚子,空空的感到饿了,就对妈妈说:“妈妈,我饿死了。”“我给你去买些吃的吧!你中饭还没吃呢!”说完,妈妈便走了。过了不一会儿,我突然想
上厕所,我忍呀忍,憋呀憋,脸都涨得通红了,妈妈怎么还没有来呀。坐在我旁边的一位阿姨看到我脸上的表情,亲切地问我:“小妹妹,你怎么了?”我支支唔唔地说:“我——我——想上厕所,可——可我妈妈还没有回来。”阿姨笑了笑对我说:“我带你去吧!”“啊!”不知为什么顿时我呆住了,过了一会我才反应过来,“噢!”阿姨陪我上完厕所,我舒服多了,她把手提得高高的,小心翼翼把我送回座位上,我连声说:“谢谢阿姨。”阿姨再次对我笑了笑。
我得到了别人的帮助,心里暖暖的。帮助他人,快乐自已。我们每个人都去伸出自已的双手帮助别人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