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叫范敬奇,今年9岁了,是东风小学三年级五班的一名学生。
我很调皮,总是上蹿下跳,妈妈总叫我“调皮鬼”和“小捣蛋”。我的小脸白嫩嫩的,耳朵不大也不小,妈妈又叫我“小可爱”。
我的学习很不错,还很认真,因此,连续获得了5次“学习星”。我还喜欢唱歌,还获得过“小歌手”和“音乐之星”的称号。我也爱画画,在这次期中考试中,我的画“猫去哪了”得了“小画家”称号,妈妈很为我骄傲。
美术老师让我们画一幅画,题目是:猫去哪了?我一听,就悄悄地想:得先画一只猫再说。于是,我拿起铅笔在白纸上,先画了一个大椭圆形,充当猫的“头”,又在“头”的两边画了两个小椭圆形,涂上蓝颜色后,又涂了两个绿
豆大小的眼珠,于是,一双蓝又亮的眼睛就出现了。我又画上了棕色的身子和尖锐的脚爪,还有一条摇摆的长尾巴。我又画了一只灰色的小老鼠,正在被猫拼命地追赶,好像很痛苦的样子。最后,我又画了一轮黄色的月亮,涂上紫色的背景,表示在晚上,猫就找不着了,因为我是围绕“猫去哪了”来画的呀!老师一看,高兴的说:“真棒!”我心里高兴极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