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二一班感动班级人物(第七周)
常常提醒自己注意身边的感动,就像在寒冷的日子里经常看看太阳,心里就不知不觉暖洋洋亮光光。
在初二一班这个大集体中,我们身边天天充满惊喜,刻刻都是满满的感动。
好书伴我们行
阅读课上,懂我们爱我们的老班便会给我们幸福的读书时间。当我们犯愁读什么的时候,这不,身为语文课代表的杨焯珺当机立断为我们推荐了N本精美的图书,供我们享受。姜亿丛同学深知班上大部分同学语文成绩的薄弱环节是阅读,于是和妈妈在书店挑了一本适合我们学习的课外阅读资料并向同学们推广,虽然是平凡小事但依旧打动了我们每个人。
自觉伴我们行
张潇文同学是我们学校舞蹈队的,平时有繁重的训练,加上还要比赛,比赛又经常是利用她的学习时间去,所以她晚上回家不仅要完成家庭作业还要把当天老师讲的东西补上去,真是要花费比我们多一倍的时间和精力,但她毫无怨言。说起我们班的学习委员张梓雯,谁人不知谁人不晓,每位同学都是对她佩服得五体投地。刚开学,她就以我班唯一女生前十的姿态,任学委一职。老班还给她布置了一项任务:每天放学时,要在黑板上写好下一天的课程表,回家后,把当天的作业发到咱班的群里。这看似简单的任务,但却不是那么好干的,需要毅力和超人的记忆力,可张梓雯却干的其乐融融,竟然从未忘过晚过,真是值得我们敬佩啊!
纪律伴我们行
自从微机老师在教学楼里拦住了老班,老班就开了一个意味深长的班会课。我们都感触颇深,纷纷保证不会有下次,老班对此表示深信不疑。你不信?那就来看看吧!就拿管宇翔来说吧,他上课不是特专心,手里时常玩笔和尺子,经常是各科老师矛头所向的“靶心”,但自从这节班会课之后,老师点名的次数明显减少,上课也看不到他玩东西的身影了,这难道不是莫大的进步吗?所以,自觉遵守课堂纪律是我们每个人的事情,相信在今后我们会做得更好。
积极伴我们行
学校又组织了大扫除,当任务布置下来时,于涵、隋志宇、谷田雨、张荣钰、姜同舒等同学都积极参加。当老师让谷田雨去扛一桶水时,谷田雨二话不说就搬上一桶,又对老师说:“老师,还没上课,我再去搬一桶。”谷田雨同学用实际行动感动了我们大家。
老师伴我们行
我们很庆幸分在初二一班,不仅有个爱我们的老班、有个无论我们做得怎么样总能找出理由来鼓励我们的老班,而且还有那么多敬业的各科老师。周二的家长会,老班、地理老师、英语老师都苦口婆心的给咱家长做总结,推荐好的学习方法,相信家校联手,我们一定会跑得更快!周五这天,老班的嗓子已经失声很严重了,但依旧坚持为我们讲课,让我们都感动不已。在此,我们想对一直以来对我们包容、为我们指点迷津的老班说一句:老班您辛苦了!有您陪伴我们,我们初二的学习生活一定会很快乐!
生活就是这样,处处充满感动,周周都有惊喜!让我们用这双发现感动眼睛,继续在初二一班发现感动!
初二一班感动班级人物第六周
慈吉贝
运动会虽告一段落,但运动会期间的让我们感动的人,事,却时时浮现在我们的脑海里,让我感动不已。
关心班集体的家长
临近运动会,管小榕的妈妈在百忙之中抽出时间给班级制作了精美的运动会引导牌。在全校的师生面前展示自己班级的风采。鲁俊彦的奶奶已年过半百,仍为班级做出贡献,给同学们送来了两大袋本子作为此次运动会的奖品。赵挺挺的妈妈,在运动会期间给同学们送来了酸甜可口的冰糖葫芦,让同学们一饱口福。
一心为班集体的同学
金牌军体毕铭宇同学,组织班集体同学积极参加运动会的各项比赛项目,自己也为班级做出了贡献。马庆宏,姜同舒,鲍义斐,于涵,隋志宇,毕铭宇六位男运动员在赛场上奋力拼搏,取得了优异的成绩。如:姜同舒400米小组赛第一名,于涵,鲍义斐800米第5名,于涵跳高第5名,毕铭宇跳远第2名。隋志宇在受伤的情况下仍贴着膏药坚持比赛,令我们感动。赵挺挺,王佳玉,洪源骏,袁艺欣,刘晓怡,孙媛媛六位女运动员,在赛场上全力以赴,成绩优异。张潇文,李昱彤,杨焯珺,邵玉滢,顾涵,李明芳,李明君,张荣煜,于潇宇,林子涵,梁明泉,谷田雨,姜亿丛,陈铁文等同学在团体项目中齐心协力,团结友爱,为班级争光。张潇文,李昱彤,于佳怡三位优秀的同学为班级借来了入场式的服装,帮助同 学们策划动作。这些同学们的所作所为值得我们学习与赞赏!
全身心为班级的老师
班主任张老师是一位尽职尽责的好老师。她精心设计了一套完整的口号,每天陪伴着同学训练入场式。在运动会当天亲自辅导同学们跳大绳,累得满头大汗。张老师是一位全身心投入到班级的老师。
在这快乐与轻松的一个周中,发生了太多感动的故事,我相信在往后的美好时间里,同学们一定可以书写更灿烂的崭新篇章!
令人发疯的看班
二年二班乔昱铖
星期四中午,由于入场式的排练,班长把“尚方宝剑”——看班的权力交给了我,这样,我就能“先斩后奏”了。
不过,我似乎感觉,这可没那么容易!
“睡觉了!”我坐在讲台上吼了一声。可同学们无动于衷,该说就说,该写就写,无人听我发言。哎,看来我在他们心中没有威信!“睡觉了!睡觉了!”我又吼了两声。反复似乎有增强语言情感的作用,我想这下同学们应该被我镇住了。可只有几个同学趴在桌子上睡觉,其他的人依然我行我素,如市场般热闹。
这看班也太不容易了,为什么别人看班那么容易,尤其是班长,她看班的效果可是立竿见影、一针见血。我要让你们知道,1号很生气,(尽管我现在不是1号)后果很严重!于是,我又一声大吼,并用教尺猛拍一下多媒体。这如同晴天霹雳,同学们被我震住了,以为这声音足可以把一楼的初一同学吓呆!
在一片小声但能让人听见的抱怨声中,他们都趴下了。好开头是成功的一半。我想,接下来的看班就容易多了。
从引用名言的角度看,我是对的;但从看板角度来说,我可是大错特错了!
同学们表里不一,背地里也在说些“反动”的话,有些人也大胆地睁开眼,甚至有些人在我的眼皮底下说话,可谓“金玉其外,败絮其中”!我怒喝一声:“你们怎么不睡觉?”这倒暂时控制住他们了,可那些快要睡着的同学可怎么办呢?他们也被我吓醒了!哎,又是一阵抱怨声、不满的抗议声朝我的耳朵扑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