邻居家的小狗
严智昂
我的邻居有一条小狗,可爱极了。
它身长大约三分米,身上有一撮灰色的毛。
它最听主人的话了,主人走到哪儿,它就跟到哪儿,就像主人的影子。我给它取名——小跟班。
它最喜欢吃肉骨头,也最爱吓唬人。有一回,我去邻居家玩,刚进门它就叫了一声,吓我一大跳。
它可喜欢跑步了。你觉得它有趣吗?
我的焰火龙
彭翌刚
我家有一条蜥蜴,它叫焰火龙。它是龙年的时候我的朋友送给我的。因为在龙年送给我,所以我给取名为焰火龙。它的尾巴大约一米长,可以用爪子抓住笼子一动不动,像钉子钉上去一样,而且一抓就是一个晚上。它身体的前半部分还有许许多多的小刺。告诉你,它没有牙哦!
它特别贪睡,可以从晚上七点睡到第二天中午一点。它最喜欢吃叶子。
想看看我的焰火龙吗?请到我家做客吧!
螃蟹
汪美玲
我家有一位特别的女士,她是螃蟹。
她有两把锋利的剪刀,两旁长着四条尖尖的长腿。两只圆溜溜的眼睛好奇地盯着我。她的背上有坚硬的外壳好保护自己。她的名字叫—— 蟹美灵。
她喜欢横着爬,在水里爬得很慢,在地上却爬得比我还快。她喜欢吃鱼虾,当我悄悄地给她时,美灵就会用两只大钳子牢牢抓住,慢吞吞地吃。当它吃饱了,就躺在水里静静地休息。
这就是我那可爱的螃蟹——美灵。
顽皮虫
罗霖淋
我家有只小仓鼠,它叫顽皮虫。
顽皮虫的身体胖乎乎的。毛黄黄的,像刺猬的刺一样,一根一根立了起来。
顽皮虫的眼睛黑黑的,发着光,像两颗黑宝石,还总是贼溜溜地乱转。
它的鼻子灵灵的,只要闻到什么味道,都会不停地四处寻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