然而最感人的还是亲情,作为女儿她是非常孝顺的,渐渐老去的母亲因为父亲的离去而忘了现实的人和事,思维完全回到了年轻时的时光,她陪母亲坐公交,搭捷运,当母亲晚上睡不着时他陪母亲一起折腾,然后清晨四点到外面散步。她为母亲买了很多种的指甲油,让母亲平时由于她工作无法陪她时消磨时光,因为她知道母亲曾经很爱美!她为母亲洗脚,为母亲照相??父亲在去世前,她陪同父亲参加同学会,给父亲擦身,教父亲走路,让儿子们跟爷爷沟通??该做的她都做了,但她可能还为自己由于工作没能天天陪他们而感到遗憾。儿子们渐渐长大,已开始与她慢慢疏远,两代最亲的人都在离她远去,怎能不让她的内心感到孤独,寂寞和恐惧?
不管怎样,人生就是这样,人人以相同的轨迹周而复始地运转着,只是路程的长短和具体的过程不同而以!但是只要学会珍惜,一切都将变得美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