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心收集的超级好看的女主超强的玄幻小说
精心收集的超级好看的女主超强的玄幻小说,特与大家分享!
(有简介!)
【傲风】:(女主超级强,特好看)
女主腹黑强大,冷酷狂妄,男装行天下 秦傲风,威震大陆诸国的庞大世家,秦氏家族的三代直系血脉,与大哥天才傲天
一样闻名遐迩,却是秦城著名的“废物七少爷”。 宅门深深,家族倾轧。 新生的她,女扮男装,身世如迷,因天赋奇差,被视为家族的废物,新生之后,
她走上了强者之路,在大陆之上混得如鱼得水。 直到一日帝国都城,家主的矛头指向她珍视的小叔叔,一向默默无为的“少年”
挺身而出,一鸣惊人,大放异彩,一举跃为绝世天才。 从此天下无数男女,为之疯狂?
延绵万里的原始森林,黑雾笼罩的深潭沼泽,荒凉广阔的无尽大漠,无边无际的
山脉草原,魔兽纵横,这是一个宏伟的奇幻世界。
此文的主题,并不止是爱情,还有感人的友情,励志成长永不放弃的心 同样是YY无限的文,文路轻快,女主强大,美男多多,结局一对一~
【苏菲的异界】:
(超级好看,强推)
【蔷薇天下】:
(非常好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