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谓的技巧也就是让你无限接近圆心的一把金钥匙。
每一个女人的幸福,都掌握在自己的手中。幸福就如同一粒深深埋在心底的种子,只有不断地施肥、浇水才能开出鲜艳美丽的花朵。打从我开始从事妇女工作,就更经常得到
别人的赞赏,对工作业绩的赞赏,对穿衣品味的赞赏,对生活琐细的赞赏,生活、工作,火树银花。其实我还是原来的那个我,只是妇女工作让我更深刻地明白了:幸福的女人需要经营。在我为身边的妇女同胞们争取幸福,帮助她们经营“她”幸福的同时,也为我自己推开了幸福之门,点亮了幸福之灯,在职场、爱情、婚姻、家庭中轻松穿行。
知足,我常说:要送一束最鲜艳的玫瑰给自己,每天沉浸在玫瑰花的芬芳里!面朝大海,春暖花开。拥有阳光心态的女人,积极生活、知足长乐。常常以善良的心看待
人和事,热情地对待生活、对待他人,就像冬日里的暖流一样温暖着每个人的心田。多一份宽容,没有压力,珍惜所有。常怀一种感激,乐于行善,懂得给予。
自信,魅力是女人的身上特有的花。女人如花,小巧玲珑的女人是满天星,情趣高雅的是文竹,气质不凡的是牡丹,热情奔放的是玫瑰,魅力四射的是马蹄莲,内心纯洁的是芙蓉??找到那个自己,在喧嚣的城市中,在明亮宽敞的写字间里,在众声喧哗的浮世颠簸里,坐在窗前静静地品一杯茶,在音乐的世界里徜徉,独自享受着茉莉的香味,看浮华尘世一点点在眼前尘埃落定。泰然、宁静,不以物喜,不以己悲,体会那融合在茶香里的人生甘苦,也体会自己内心的充沛与丰盈。每个女人都有足够自信的理由,所以没有必要刻意模仿别人,更不需要太在意外在的缺陷,信心满满,扬长避短,谁都可以做最好的自己。
绽放,最美不过花开。幸福的女人是要懂得怎样好好经营自己,最大限度地展示自己独特的魅力,绽放美丽,然后淋漓尽致地发挥其作用,掌控自己的命运,去获得成功,成为幸福一生的赢家。让自己的美丽照亮自己,光耀他人,闪耀生活。
多元,幸福的女人应该扮演好生命的多元角色。第一个是工作的角色;第二个是家庭的角色;第三个是独立的社交角色;第四个是自我的心灵角色。每一个角色都是一个不同的舞台,通过她与家人、同事、世界和自我的各种“对话”,丰富着女人内心。成功女性是走钢丝的高手,善于在家庭和事业之间求得平衡。眼见险象环生,忽地来个漂亮翻身,又是一副悠然姿态。在时间、精力有限的前提下,做到事业、家庭兼顾,并且要赢得家人,特别是丈夫对自己事业的理解和支持,使自己精力充沛、全身心地投入工作中去。
幸福不是天赐的,但也不是可遇不可求的,幸福要靠我们自身的努力去经营和精心打造!女人是春天,是世界上最美丽的花朵。姐妹们,让我们都来做一个幸福的女人,优雅的奋斗,温柔的执著,精彩的生活,让我们为此而感到骄傲和自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