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播黄文黄图害人害己
传播黄文黄图害人害己,后果很严重!
千万别发黄文黄图
古人说,笔可杀人,这是真的,如果不慎,先杀的是自己。此文颠覆了向来我们看文化名人的角度,真正从他们本身幸福与否看问题。可能对受“挡唯物”毒害的人是一个不小的冲击,不过先别骂,仔细想想。
1、宋代著名的文学家黄山谷(又名黄庭坚,与苏东坡齐名),早期喜欢创作描写色情猥亵的淫词艳诗和文章。一次,他和大画家李伯时一起慕名去拜访高僧圆通秀禅师。一见面禅师看了看黄庭坚没说话,先说李伯时,不可全身心画马,以免死后堕入马类。
黄庭坚听后不以为然地笑着说:“本人写诗作文,按照因果规律,今生来世总不会让我投胎进马肚子里吧?” 秀禅师说:“李伯时平常一门心思地想着马、揣摸马、琢磨马,他的精气神都化为马,要堕落只不过自己一个人而已,你以淫词艳语惑动天下读者的心意,引诱人们想入非非,使许多意志薄弱的人做出违反道德伦常的非礼邪淫之事,罪恶的因果广为播散和流传,你的报应岂止投胎马腹?恐怕要堕入永远不能超生的
泥犁大地狱了!”黄山谷听后毛骨悚然,十分羞愧,对禅师呵斥他的话难以忘记:“大丈夫的生花妙笔难道甘心用于低级趣味的淫秽之作吗?”从此再也不写涉及色情的诗词文章了。而且开始修身养性,行善忏悔。但他的文字罪业已造成一定后果,致使他一生坎坷多难,两位爱妻先后去世,仕途几起几伏,老年时病痛缠身。
2、著名长篇章回小说《水浒传》的作者施耐庵,在《水浒》一书中用了不少笔墨极为细致生动地描写奸淫偷窃抢劫杀人等过程和心理。因为这一业因和影响,他的子孙连续几代都是终身患病和身带残疾的(他的儿子和孙子出了好几位哑巴)。
3、《厚黑学》的作者李宗吾,最喜好翻驳前人及圣贤的言论,诡辩是非,造出逆理背道的惊人之论以博取声望名利。他的一生穷困失意,潦倒孤虚,最后惨死于非命。
4、英国著名小说家、戏剧家**斯是一位才华横溢的青年,曾创作过许多部著名小学和戏剧。他写的最后一部书是《******情人》,书中用细腻生动的文字描述了婚外偷情的性爱经过,曾被各国政府列为黄色书籍禁止出版发行。他写完这部小说后一年多即病死(1930年3月),死时才44岁。
5、美国作家爱伦·坡,是当今世上流行的恐怖文艺题材的开山鼻祖。此人颇有才智,可惜不能用在有益众生的正道上。他的作品,极力渲染令人毛骨悚然的场面,以使读者惊叫心跳恐惧颤栗为能事。虽然文学史对其才华、艺术成就评价甚高,
但丝毫无助于其生前幸福。加上与自己的表妹有乱伦恋情,一生潦倒,四十岁出头即贫病交加而去世。猛烈的报应啊!
6、美国作家杰克·伦敦,是著名美国作家。他是一个私生子,曾做过流浪儿、不良少年。到二十左右遭遇感情刺激,悔昔孟浪,折节向学,立下志愿,要成为一个伟大作家,出人头地,不再受人侮辱欺凌。他的文化程度不高,为了学习单词,在家中甚至浴室和茶杯上都贴满了英文单词??杰克·伦敦成名后,为世人所崇拜。他年青,漂亮,潇洒。有了名声后,更是受到无数女人追捧,使其虚荣心大大膨胀,个人生活开始奢侈放纵,创作也多写凶杀猎杀等内容,才华亦渐在享乐淫糜生活中销磨丧失。又曾以巨资建造一所当时少有的豪华别墅“狼舍”。刚落成那天即遭大火焚毁。此事对他刺激极大,没多久他就服毒自尽,年仅四十四岁。
7、美国作家厄内斯特·海明威是美国小说家,一生沉迷于打猎,捕鱼猎兽成为他最大的嗜好,也可以说是唯一的嗜好。他经常带上猎枪到非洲等原始荒蛮地带狩猎,又根据自己的亲身体验,写了很多关于捕猎题材的小说,对此杀生行为进行歌颂和赞美。
观诸海明威生平,并未受过正规的高等教育,而能在文学创作上成就斐然,前世福报不论,今生救护战友、维护正义应是其获得名声、富贵之重大原因。然而其平生杀业过重,终于导致果报现前。先是健康状况日益恶化,最后不堪病痛折磨,
竟于1961年7月2日,在美国爱达荷州的家中,用心爱的双筒猎枪抵住咽喉开枪自杀,打掉了自己的大半个脑袋。
这些都是以文害世,最后殃及自己的例证,古人说“刀笔杀人终自杀”的确是真实语。
以下是另几个证明淫荡书文对一个人命运有重大影响的例证:
1、改恶迁善,求子获遂:华亭县的张某年轻时曾设下圈套引诱女性进行奸污,结婚后先后生下两个儿子,但都因发育不良而夭折死亡,他自己也得了结核病,治疗了很多年也不见好转。后来他在朋友那里读到一本有关淫欲因果种种报应实例的书,感到后悔不已,知道自己的不幸是邪淫的恶报。于是他在神佛前发誓要永远戒除邪淫,又出钱印了很多《玉历宝钞》等修阴功的善书广为传播。一年后他的病就治好了,不久一连生下了三个子女。
2、精绘淫画,报应惨酷:福建省唐代有一个名叫诸葛润的人,他专门精于绘制彩色的色情画,凭着这一手技术就到省城去谋生。由于他画得非常逼真而且特别妖艳淫荡,因此很快便出了名,他的画售价很高,许多富裕人家的少年子弟和贵族公子纷纷请他绘制并向他索购淫画,他很快就富了起来。一天晚上,几个盗贼进入他的住处,他发现后大声叫唤,强盗在黑暗中挥刀砍断了他的一只手臂,继而又连续向他刺了几刀以致命绝身亡,将财物洗劫一空。
后来,广东的李孝廉在朋友那里看到了他画的遗稿,感叹地说:“这些淫画若流传出去必定会使青春少年男女及意志薄弱者误入歧途。”于是他把这些画从朋友手上全数买下来烧毁,结果李某当年就考中了进士,数年后李某的两个儿子也先后考中举人。
春宫淫画、淫书黄书(包括现在的黄色网站、黄色帖子、色情的电视电影)尤其是淫秽色情的互联网、以及表面不是黄网、实际净把人往下三路引的疑似黄贴黄网,对个人及社会的影响十分恶劣,能使有文化或没文化的人看后都一概心乱神迷,淫意摇荡,不少人因此患上手淫、梦遗等症状,有些家庭因此而妻离子散,有些人因此招致杀身之祸或牢狱之灾,有的因此而断送了远大的美好前程。因此,罪孽极为深重,以后的报应将是惨烈的。殃及子孙,祸及妻儿。
天底下可干可学的技术和谋生出路很多,为什么非要干这一行损人败德害自己的行业呢?这样做只会是技术越精而罪孽越重,罪孽越重则报应越惨越酷呀!
从事媒体、写作、网络的人,不可不防,此事关天呀。
(责任编辑:清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