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年级作文:小苹果树请医生
一天早上,大苹果树和小苹果树在一起唱歌。突然,大苹果树嗷嗷地叫起来,“疼死了,小毛毛虫爬到我的肚子里了。”这下可把小苹果树吓坏了,他急着喊:“小喜鹊,小喜鹊,快来啊,大苹果树生病了。”喜鹊飞了过来看了看说:“我只会捉树叶上的虫子,不会捉树干里的虫子。”小苹果树一听更着急了,他说:“那怎么办呀?”喜鹊说:“去找找猫头鹰,他也会捉虫子。”喜鹊飞走了,小苹果树又开始大喊起来:“猫头鹰,猫头鹰,大苹果树生病了,你快来帮帮忙呀。”猫头鹰从碧蓝碧蓝的天空飞来,他看了看说:“我只会捉田里那可恶的田鼠,我不会捉树干里的虫子。”小苹果树说:“太阳都快要落山了,这可怎么办呢?”这时,一只长嘴的鸟飞过来啄大苹果树的大肚皮,小苹果树急忙说:“喂,不要咬他了,你没看见他已经生病了吗?”那只鸟说:“我是森林医生啄木鸟,我是来帮大苹果树治病的。”小苹果树有点不相信地问:“真的吗?”“你看,我已经捉到四个坏家伙了,好了,我要走了,再见,再见!”小苹果树真诚地谢过啄木鸟。现在,大苹果树和小苹果树又一起欢快地唱起了动听的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