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年级作文:我爱秋天
我爱四季,更爱秋天。瞧、蔚蓝的天空下,一片金黄,涨饱的稻穗被压弯了腰,不停地随风点头,好像在庆祝今年又是一个丰收年。农民伯伯在稻田里辛勤地收割着,一滴滴勤劳的汗水从幸福的脸上流下来。果园里瓜果飘香,苹果,橘子,柿子……笑开了脸,正等着你去摘呢?一排排大雁拼成一个大大的“人”字,向南方飞去,“嘎---嘎---”地叫着好像在说:“明年我们还会回来!”
秋天不仅是丰收的季节,更是景色宜人的季节。你瞧,秋天是一盒五彩缤纷的颜料。它把紫色给了葡萄,紫盈盈的葡萄像一串串紫色的玛瑙,你挤我碰向我们展示着秋天的美丽。它把红色给了枫树,红红的枫叶像一枚枚邮票,邮来了秋天的凉爽。它把黄色给了柳树,刷---刷---一片片黄色的叶子飘到了到了小溪里,找到的它久违的朋友——泥鳅。
我爱秋天,我爱这美丽的景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