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年级作文:假如我有一支神笔
一提到“神笔”,人们自然会联想到那个关于马良的古老故事,谁都渴望拥有一支神笔,我也不例外。 假如我有一支神笔,我要画出一束四季永不凋谢的鲜花,放在老师的窗台上,让老师在批改作业时能闻到花的香味,减少一天的疲劳。我还要画一杯神奇的香茶,让老师的嗓子永远不再沙哑,永远都精力充沛。 假如我有一支神笔,我要在荒山上画出一片茂密的大森林,还有一些可爱的小动物,给这座荒山增添生机。
假如我有一支神笔,我要画出宇宙飞船,让科学家驾驶它到外星去考查。
假如我有一支神笔,我要画出一个现代化电子世界,让家家户户拥有机器人。让机器人给人类创造美好环境,同学们在上课时,用电脑传达信息,使每个人成为国家之栋梁。 要想拥有神笔,一定要努力学习,用所学知识研究出这看似简单却作用极大的神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