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年级作文:迷人的夏天
春天是百花盛开的季节;秋天是果实累累的季节;冬天是雪花纷飞的季节;夏天则是迷人的季节,我喜欢夏天。
夏天的早上,我来到池塘边,看见小鲤鱼躲在荷叶下,咧开小嘴,露出红红的脸蛋,微微笑着,好像在说:“荷叶多像一把伞啊!我不用愁热了。”
夏天的中午,我躲在空调房里,启动电脑,上上网,打打游戏,与同学一起聊聊天,养养宠物,多舒服! 夏天的下午,我约了几个朋友,来到小池边,跳进冰凉冰凉的池水里,像小青蛙一样自由自在地游来游去,多悠闲啊!
夏天的晚上,萤火虫打着灯笼,在草丛中飞来飞去,好像在说:“快来捉迷藏呀,我给你们照亮。” 夏天多迷人,我喜欢夏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