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年级作文:我在快乐中成长
我正在慢慢地成长着。成长中,有着我的快乐和烦恼。但快乐很多,烦恼却很少。
有一天,我在家做完作业,觉得没事干。突然,看见妈妈拿着扫把和拖把过来扫地了。我想:我都长大了,应该要帮助妈妈做家务活了。于是,我对妈妈说:“妈妈,您天天干活,多累啊!今天,让您的女儿帮你扫地、拖地吧!“妈妈笑眯眯地答应了。于是,我就开始干活了。我拿起扫把,跑到五楼。“沙沙沙”一下子扫出了许多脏东西。我就把脏东西往下扫,好不容易扫到了一楼,我累得腰酸背疼。可是看到一尘不染的楼梯,心里美滋滋的。“快,抓紧时间,还得拖地。”我敲着背鼓励自己说 。于是,我又找来水桶,倒上水,拿来拖把,开始拖地……
“总算拖玩了。”我倒在床上一边说,一边欣赏自己的“杰作”。妈妈走过来,高兴地说:“静雯,你可真是我的好女儿,你长大。”那一刻,我觉得自己真的长大了,因为我会体谅妈妈了。
以后,我还会帮妈妈洗碗、洗衣服等等,减轻妈妈的负担。因为我长大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