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堂有趣的作文课 邓力豪
今天,我们班上了一堂有趣的作文课,老师举行了吹泡泡比赛。
老师宣布了比赛规则,就开始选人比赛了,同学们大声喊着“我来!我来!”。
先进行了以小组为单位的小组比赛,选出吹得好的同学进入决赛。经过激烈的初赛,选出了五位同学进入总决赛,其中一个就是我,我高兴极了。
总决赛开始了。我心里咚咚地跳个不停。只见我的对手们,有的眉开眼笑吹出了一串五彩缤纷的泡泡,红的,紫的,蓝的,漫天飞舞,美丽极了。有的鼓着腮帮,胸有成竹地吹出了一个像糖葫芦似的泡泡。我不慌不忙把吹管压成O形,就慢慢地吹,吹出了一个篮球般大的泡泡,再用吹管一提,就神奇般地变成了一大串泡泡,像葡萄,像珍珠。同学们在台下尖叫:“哇!”“太厉害了!”我心里别提多美啦,得意洋洋地看其他同学,有的神气十足,有的垂头丧气,有的在喊加油,有的手舞足蹈抓泡泡玩,教室里成了欢乐的海洋。
最后,我得了冠军,我好开心。多么快乐的吹泡泡比赛!多么有趣的作文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