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年级作文:柿子沟之旅
国庆节妈妈带我去满城的柿子沟玩,柿子沟分东欲、西欲,因为这两个村子到处都是柿子树,形成了一片片的柿子林,所以大家都叫它柿子沟。
坐在妈妈的车里,向车窗外望去,翠绿的垂杨柳整齐的矗立在马路两边,从保定出发向西行驶大约半个小时的路程就来到了柿子沟,一下车,看到了漫山遍野的柿子树,黄灿灿的柿子挂满了枝头,低的伸手可以摸到,高的耸入云霄。我们选了一个农家小院,跟着主人去摘柿子,我以为摘柿子是一件容易的事情,亲自去摘的时候原来有很的多的学问,长长的杆子上绑着一个小布袋,把柿子套进布袋里用力一拧就下来了,可一不小心就会把柿子摔碎。所以(来自:WwW.ZW2.CN 爱作文 网)要非常小心的摘,摘了几个就累的满头大汗,原来摘柿子这么难呀!柿子沟是满城又一处旅游胜地及体验生活的好地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