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年级作文:难忘的叠被子比赛
今天,我们三年级举行一年一度的叠被子比赛。下午第二节课,我们排着整齐的队伍来到阅览室。只见阅览室宽敞明亮,十几张桌子分别排成两行,每一张桌子上都放着一条被子,我们将在这里展开角逐。 老师帮我们分好小组,然后一声令下宣布比赛开始。我们一组首先上台的是邱昱田。只见她不慌不忙地走到“小床”边,胸有成竹地把被子铺平,三下五除二地就把被子叠好了。我们一组的同学见了,都为她的“精彩表演”感到骄傲。第二个上场的是我。我的心跳得可厉害了,就像十五个吊桶打水——七上八下,连手心都渗出了汗水。
我好不容易才把被子翻过来,从“床”的这一头跑到那一头,又从那一头跑到这一头,几个来回才把被子铺平。然后,我又模仿妈妈平时教我叠被子的样子花了九牛二虎之力才把被子叠好。这时,我已累得满头大汗。场外的小观众们都瞪大了眼睛,看着我的一举一动,并向我投来了肯定的目光。
这时,我才舒了一口气,剧烈跳动的心才开始平静下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