虐心经典文库
1《殇璃》
碧瓦红墙,御花园中烟波满目。
当她带着少女的执拗对他说出,『靖轩哥哥,我喜欢你。』
靖轩冷漠地回绝,『可我不喜欢你!』
时光流转,经年更迭……
一再相遇,当年的野蛮格格已蜕变为翩翩淑女。
他深情对她说出,『你的丈夫只会是我,我不会再辜负。』
她泪眼凝噎,『你早该明白,我已失去爱你的勇气。』
她的情深,他总是错过;他的执着,她总是怯步。
2,《心坟》 蛋蛋1113
一座心城,一座坟,坟里葬着未亡人。
心坟童话里,人鱼公主变成了泡沫,消失在大海里,王子和公主从此幸福的生活。
现实中,王子只惦记着人鱼公主月光下暗自哭泣的眼泪,公主从此活在婚姻的坟墓中。 但是,这座坟,是宋予问自己逼来的,
所以披荆斩棘,也只能独自往前走,
因为,她是爱情的故事里,永远的坏心女配角。
3,《汴梁序》
并非所有的爱情都可以破镜重圆,不是不爱,是爱不起来。
『我爱你,但是我不会原谅你。』
情节扑朔迷离,剧情跌宕起伏,铺垫多而不乱
细腻之处不失深刻,描写起来历史感十足。一篇好的文章就如洋葱,须要一层一层剥开,通过了这些形形色色的人物,透露出人性的善与丑。文章整体弥漫着一种苍凉的无奈
4,《神秘王爷的爱妃》
她是有着惊天容貌的娉婷郡主,是天下最美的女人,只一眼,便倾倒城池,媚惑众生。 民间传说,她的美貌甚至吸引了自己的生父,以至于生生逼死了自己的母亲,其父亦不知所踪。 圣上钦点她和亲邻国,被众多皇子明争暗夺,她安之若素。
5,《再生缘:我的温柔暴君》
他是云苍大陆西凉国传说中最冷酷睿智的王,龙非离。 她是穿越自21世纪,揣着一颗七窍玲珑心的朱七,他的妃。 传说,他曾让这个女子集三千宠爱于一身,羡煞天下人; 传说,他曾为她一夜里斩杀百人,将宫殿变成炼狱; 传说,他最终却赐了她腰斩之刑…… 藩王,将军,异国皇子;宰相谋逆,太后篡国,藩王夺权,国家之战……
6,《琼殇》
它毕竟只是一只琼殇,它虚度半世,终于寻得了自己存在的真正意义。不知从什么时候开始,它不再企盼浮华,它的一生,仅仅是为了的到嗜酒人的心,即使酒洒殇碎,抑无怨无悔。
7,《不配》BY 水阡墨
虽然多年前他领养了她,但他们的人生从未交叠过,就像是雅之于俗,钢琴之于二胡,晚礼服之于T恤衫,因为不配,她从未奢望能跟他并排站在一起,只是远远朝拜。跟谢翎的相遇始于一场跳楼闹剧,这个男人依旧不是她能配得起的人,但际遇何其奇妙,最后谢翎才发现,原来是他配不起她。只是他们都不知道,其实在爱情的世界里,并没有配与不配。 ——努力去爱,总有一天,你会遇见他的人生,遇见不可思议的自己。
——放下一切,敢爱就是相配。
8,《放弃爱你》BY 忧凉盛夏
阮离熙和天澜,同在一个屋檐下却身处不同世界的两人。
他爱玩爱闹,她却沉默寡言。
他享受着与她争锋相对的刺激,她却一如既往地爱理不理。
他不知疲倦地逗弄着她,她忍气吞声地包容着他......
时间的年轮一天又一天从春夏秋冬间碾过,那些磕磕绊绊的日子,那些争争吵吵的光景,之于他们,似乎已是似水的流年了。
9,《奴儿七七》
他是大淳王朝的相国,却权倾天下连皇帝都畏惧十分,绝美倾城,草菅人命。而她不过是路边乞丐,若不是他几鞭子抽得她血肉模糊,不会错进相府,受到更折磨的对待。贱奴七七,注定在遇见他时这一生坎坷波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