的到来表示了热烈的欢迎和感谢。其次,我们了解了该幼儿的家庭基本情况,了解到该名幼儿平时因父母工作较忙,所以平日由爷爷奶奶照顾。奶奶是一位退休教师,对于孩子的成长给予了比较耐心、细心、和全面的关注。接着,家长向我们反馈了幼儿在家的表现,家长表示入园以来进步较为明显,特别是在家的自理能力有所提高。并且,家长也反馈了幼儿在园表现,上幼儿园以来能自己的事情自己做,有较强的自尊心,非常喜欢画画,但偶尔还是有点小任性。针对这些情况,我们互相交流了各自的教育方法、
经验和感悟,觉得还是应该多多鼓励孩子,激励孩子不断地进步和提高。并且多多听听孩子自己的想法,和孩子多进行沟通。最后,我们留下“民情联系卡”,欢迎家长在需要时相互之间及时沟通。
今天的家访活动不仅将“党的群众路线”工作落到了实处,也让我们进一步了解了孩子,促进了相互之间的交流与沟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