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那一刻开始
初一年5班 林欣滢
风轻拂着地面,轻拂着每一个角落,带着一种宁静而安详的气息。我静静地走在散落着枯黄叶子的小道上,心中落下了一滴晶莹的泪。从那一刻开始??
十三四岁,正是一个女孩充满着心事的年华,而我同样也在这时,开始了人生第二个高峰:青春。青春,可以说是活力的象征,因为拥有青春,我们放飞自己的梦想,并努力追寻,可也就在那一刻开始,我遇见了他。但也是从遇见他的那一刻开始,父母的“思想教育”渐渐诞生。
真的,只是纯净的友谊罢了??但那个不准早恋的标签却也紧紧和我贴在了一起。
“我知道,现在正是你的青春期,可是,也不可以有早恋的迹象,知道吗???”不知不觉间,泪滴落于心。父亲仍然是坐在那里,给我上着思想教育,可谁又能知道,我这个十三岁少女的心事?可是,心中固然如此所想,却也久久不能说出,只能是独自一人,坐在那里听着,再听着。
“快写作业,现在你的心思要放在学习上,万不可分心!”“知道了??”我的声音随着晚风飘得越来越远。
风轻拂着地面,轻拂着每一个角落,晶莹的泪滴落于心的最深处,就这样,滴落于心。好希望,那一刻友谊的清纯,能够有人读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