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一年5班 程心怡
自从经历那如恶魔般缠绕着我的失败,每一次都会在睡梦中惊醒一一我仿佛置身于茫茫黑暗的海中,没有光明,没有希望??
恼人的阳光把格子窗帘分割成拼图,我从可怕的梦中惊醒,心很沉地堕了下去。嗯,今天是放假的最后一天了。我抬头,突然有点想看看久违的阳光。
轻轻她拉开阳台的门,一下便怔住了,那绽放笑靥的阳就如同金汤一般地漾在阳台的每个角落,看上去是那样炽热,仿佛走下去便会灼伤皮肤。我小心翼翼地踏入这阳光的花园,一股热浪蓦地从脚尖传来我嗅到了花的芬芳,土的呼吸,感觉一种令人微笑的心情疯狂地在血液中涌动,不知怎么了,我似乎有点忘却了我自已,感觉我只是一片云,受着阳光拂摸的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