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哪,吹蜡烛,恐怖吗,有没有人要来参加。现在是游戏规则时间,请听好,大家都明白了吗?很好,ready go!
12随着时间的流逝,我们也即将请出我们的最后一个节目,last but not the least ,所以让我们掌声请出清华少儿班的同学们,让我们仔细聆听他们美妙的歌声,BINGO。
在此起彼伏的喝彩声中,我们的活动也即将接近尾声,相信大家都非常激动,意犹未尽 千言万语,就让我们化作一句感谢吧 , 感谢所有朋友热情踊跃的参与,在这个过程中,我们看到了小朋友们的青春活力,看到了清华人的团结奋进。 让我们记住今晚的欢乐时光,将这份美好永远珍藏!在这里,衷心地祝愿大家节日快乐、学习进步、身体健康。我们的party到此结束,感谢各位的参与,再见!
13. 有奖竞猜环节
问题1。万圣节是什么时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