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对中考作文
面对中考
中考人生的第一次挑战,同样要面临的第一次巨大的选择他完全掌握在你自己的手中要看你怎样去把握它。
时间飞逝,转眼之间,到了初三从以前的我发生了天翻地覆得改变,但是唯一没变的是贪玩的性格。
刚上初中的时候还是像以前一样不只紧张不知道怎么抓紧时间。考试一次次的失败,曾经我也曾在心中警戒自己要好好学习,可是都是三分热劲。于是下一次考试有一次的失利,可还是像以前一样重复的做着。
离中考的时间越来越近了,100天、90天、80天······到了40天。时间飞逝,在这段日子里我也曾想过自暴自弃,也想过放弃,但是最近的一次考试的失利告诉我:“虽然我离中考还差很多,但是我还是有潜力的,轻易放弃那不是我,我是不会这么容易认输的,我不是这样的人,虽说只有40多天但我相信我能行。
在面对一次次的失败时,我能站起来,我不会被中考吓的没有斗志,因为那不是我,我是不甘服输,对任何事都敢于挑战,又何况一个小小的中考。只要在这时间努力合理运用时间,相信我会赢会打败中考的!
面对中考,全力以赴也会带给我们痛快放松的。 在复习中,最大的困难是准确记忆。为保证考出优异成绩,顺利升入理想的高中,复习必须准确记忆,做到一字不错。为能达到这个效果,我采取了默写法。当比较长的题很难准确记忆时,就反复默写,一遍写不对就写两遍,两遍写不对就写三遍......直到全对为止。每当长吐一口气,把笔一放,望着一字都不错的答案时,我的心情都会激动不已。那激动能与收获的农民看着自己的粮食收仓的幸福相比;那激动能与工人师傅看着用汗水铸成的产品收获的愉悦相比;那能与作家望着自己刚刚完成的作品的快感相比。 经历着风风雨雨,我心中的灯火一直没有熄灭。 中考,你是人生的一场盛宴,酸甜苦辣尽在其中。你虽然短暂,但比起那时隐时现的烟火,你却显得坎坷与漫长,或许你承载的不仅仅是那闪光的一瞬,更有人生的蓝图,人生的理想!
中考是人生当中的第一次大挑战 同时要面临的也是第一次巨大的选择 他完全掌握在自己手中 要看你怎样去把握他
时间如流水般迈着轻快的步伐在你身旁走过 在你不经意流过 到了初三的我与以前的我发生了天翻地覆的改变 但是唯一没变的是我那倔强的脾气和贪玩的性格
刚上初中的我还是和以前一样不知道紧张 不知道怎样把握时间 考试一次次的失败 曾经的我也曾在心中警戒自己要好好学习,可是那时的我只有三分热劲。于是下一次考试有一次的失败,还是像以前一样重复的充面热情的做着。
离中考的时间越来越近了 9个月8个月 7个月……..到了4个月时间飞势,在这段日子里我也曾想过自暴自弃,也想过放弃,但是最近的一次月考 的失败告诉我:“虽然我离中考还差很多,但是我还是有努力的空间,轻易放弃那不是我,我是不会这么容易认输的,我不是这样的人,虽说只有4个多月了,但我相信我能行”。
在面对一次次的失败时,我能站起来,我不会被中考吓的没有勇气了,因为那不是我,我是不甘服输的人,对任何事都敢于挑战,又何况一个小小的中考。只要在这时间努力合理运用时间,相信我会赢会打败中考的!
面对中考,全力以赴虽然也会带给我们痛快放松的。但是在复习中,遇到最大的困难就是记忆 为了保证考出优异成绩,顺利升入理想的高中,复习必须准确记忆,做到一字不错。
经历着风风雨雨,我心中的灯火一直没有熄灭。
面对中考 全力以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