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的暑假生活作文_暑假游记作文_快乐暑假生活作文
今天,阳光明媚,春风轻拂着我们纯真的笑脸。学校联合《处州晚报》组织我们小记者田园丽水快乐之旅。早上8:30左右,我们坐上旅游大巴,怀着好奇、喜悦的心情出发了。
一路上,大家欢歌笑语,愉悦的气氛弥漫着整节车厢。“哇”不知谁大叫了一声:“外面的景色可真美啊!”我们立即看向车外:嫩绿的茶叶,可爱的小草,明媚的小花??大家迫不及待地拿出了自己心爱的照相机或手机,想把这美丽迷人的景色定格在自己的画面中。
就在大家“咔嚓”声不止中,我们到达了第一个旅游景点——古堰画乡。一下车,我们放眼望去,一片浓密高大的古樟树群环绕着小桥流水映入我们的眼帘。走上古老的小桥,桥下潺潺流水,两岸绿树浓茂掩映着幢幢古老的房屋,疑似来到了陶渊明笔下的世外桃源,神话小说中的人间仙境??“啪,啪,啪。”不断闪耀的各色相机把这些美景尽收其中。
我们随着导游进入了一间古色古香的房子,导游告诉我们这里是处州农耕博物馆,里面陈列了农民生活、耕猎、劳作、宴请、祭祀等物品。看着这些古老的物件,我的眼前浮现出了一幅和谐、悠闲的乡村风景图。
游玩好古堰画乡之后,我们又享受了一餐丰盛的“麦当劳”午餐。接着在民俗乐园重回了快乐的童年。最后在南明湖坐船欣赏了丽水的湖光山色,体味了田园丽水的真山真水。
秀山丽水真令人神往啊!青山、古树、千年的古堰,纯朴的乡情,构成了一幅古老、迷人的优美画卷。
?
?
?
?
? [暑假游记]厦门之旅 [暑假游记]恐龙园之旅 [暑假游记]扬州之旅 [暑假游记]我的北京之旅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