妈妈的眼睛
地矿双语小学二年级 郭镇宇 我和妈妈朝夕相处,我喜欢妈妈,但是我更喜欢妈妈的眼睛。
妈妈的眼睛很漂亮。一双圆圆的眼睛像珍珠,两道弯弯的眉毛,衬出了眼睛的神采,仿佛会说话一样。看到我的好成绩时,一双眼睛就美得像月亮一样,特别好看。
妈妈的眼睛很明亮,像闪闪发光的宝石,像金光四射的太阳,像晶莹明亮的星星。
妈妈的眼睛很神奇。有一天,我在写作业的时间,偷偷地玩玩具。妈妈在厨房做饭,,忽然传来了妈妈的声音:“爽爽不要玩玩具。”我马上开始写作业。我心想:妈妈的眼睛这么神奇!
我知道妈妈的眼睛每天都关注着我,心想:妈妈很辛苦,我要当个好孩子,不让妈妈操心。
快乐的课间
地矿双语小学 二年级 李官淇
下课铃声刚刚响起,同学们像一群群小鸟跑出教室,奔向操场,学校操场顿时变成了儿童乐园。
课间大操场上,笑闹声、喊叫声像老虎一样热闹非凡。有的同学围在一起玩丢手绢,有的同学三五成群玩跳大绳,还有的同学排成两排在玩数数游戏。女同学们围成一圈儿,在玩木头人,同学们快乐无比。
我最喜欢玩数数游戏,先让一个人出来说双数和单数,其他人分
成两组,一组叫双数另一组叫单数。那个人说了单数跑双数,去抓的那个人说双数跑单数,如果超线,单数就算输。
这个游戏太好玩了,这个课间真有趣呀!
乌鸦与狐狸
地矿双语小学二年级 杨佳源 乌鸦全身乌黑发亮的羽毛,尖尖的嘴巴,扇动有力的翅膀。乌鸦和狐狸是邻居,狐狸经常抓住乌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