得很好听,您给我唱一个。”乌鸦想狐狸肯定没有好心,乌鸦摇摇头。狐狸坐在树下想怎么把肉骗过来,它想到了,掐着腰说:“你这个丑乌鸦婶,唱歌肯定难听,一唱就像癞蛤蟆。”乌鸦心里不服,刚张嘴唱歌,肉饼就掉在了狐狸的怀里。狐狸笑眯眯地说:“你真笨!”
乌鸦受骗后明白了:别人说好话还是说坏话都不能相信。
神气的大公鸡
地矿双语小学 二年级 王昕阳
我家有一只大公鸡,非常好看,走起路来昂首挺胸,神气十足,像一个大将军。
大公鸡全身有五颜六色的羽毛,像穿了一件五颜六色的毛衣,头上红红的鸡冠,像一个闪闪发光的红宝石,两只圆圆的小眼睛像小球,尖尖的嘴是金色,非常坚硬,像一把刀。尾巴上的羽毛像一面面彩旗,
神气无比。
大公鸡有很多本领,它会早晨打鸣,叫人早起,还会抓虫子喂小鸡。有一次,大公鸡狂抓虫子,来了一只小猫,大公鸡飞起来用爪子抓它,小猫就被吓跑了。
我喜欢我家的大公鸡。
乌鸦喝水
地矿双语小学二年级 魏天怡 上一次,乌鸦用嘴叼着小石子放进瓶子里,喝到了水,心里暗暗得意。
这一次,乌鸦还是用老办法,但是却喝不到水了。这一天,乌鸦看见了一口水井,井很深水也很甜,还是叼着柿子放进了井里,可是乌鸦却没喝到水。
乌鸦灵机一动,用绳子吊一个小瓶子慢慢地提上井口,乌鸦成功地喝到了水。
乌鸦明白了:多动脑子,多想新办法才能成功。
我找到了秋天
二年级 杜心语
秋天像可爱的娃娃,蹦着跳着来到了我们的身边,我到大自然中去寻找秋天。
我到哪里难呢过找到秋天呢?
在田野找到了秋天,玉米穿着金色的外衣,戴着头饰,高粱笑红了脸,树叶像蝴蝶一样飘了下来,小草变成了金黄色的。在果园中找
到了秋天,苹果涨红了笑脸,秋风吹来,你挤着我,我挤着你,热闹极了!柿子挂满树枝,像红彤彤的小灯笼,山楂像一串串的宝石。在天空中找到了秋天,天空中的小鸟飞来飞去,天空中的大雁也排着队飞到南方区了。
我领略到秋天的魅力,我找到了秋天的色彩,我看到了秋天的丰收,我更喜欢秋天了。
小猫送伞
地矿双语小学 二年级 武奥翔
咪咪长得很漂亮,它的眼睛圆溜溜的,鼻子高高的,嘴巴小巧玲珑,还非常喜欢帮助别人。
一天中午,天气很冷,天空中的一朵朵乌云出现了,雨珠像食人花的舌头一样掉了下来,咪咪拿出一把伞,给小伙伴送伞去。咪咪先看见了小鸭子,亲切地对小鸭子说:“小鸭子这把伞送给你吧!”小鸭子笑着说:“咪咪,我有一身厚厚的羽毛,就像一件雨衣似的。”小猫继续往前走,又看见了小乌龟正往这边走来,小猫连忙跑去说:“小乌龟我给你送伞来了。”小乌龟说:“我有一个硬硬的壳,这个壳就是我的伞。”咪咪又走呀走,看见了一只小白兔用耳朵挡雨,小猫连忙跑过去说:“小兔子我给你送伞来了。”小兔子高兴地说:“小猫谢谢你。”
小猫帮助了最需要的人,心里像吃了一个地球饼干一样甜。 排座位
地矿双语小学二年级 丁梦珂
秋天的一个上午,太阳公公涨红了脸,给大地送来了金色的阳光。小白兔、小松鼠、小乌龟、小刺猬结伴同行去公园玩。
到了公园以后,小白兔玩蹦蹦车、小松鼠玩过山车、小乌龟玩海盗船、小刺猬玩转飞机。玩了飞机,蹦蹦车和海盗船之后,他们玩得满头大汗。
它们玩累了,看见一条长椅,开始是小白兔和小松鼠坐着,接着小刺猬也来了,扎得它们大声叫喊:“你扎住我了!”后来小乌龟想出了好办法:它让小白兔和小松鼠坐一起,小乌龟和小刺猬坐一起,因为小乌龟的壳很硬不怕扎。
我们要多动脑筋,多想办法,齐心协力,克服困难。
愚蠢的小毛驴
实验小学新区分校 二年级 关亚萱 有一头小毛驴。常常自以为是,自作聪明,说自己是天底下最聪明的小毛驴。
一天上午,小毛驴驮了一包盐走到小河边,一照,哇!自己真是太好看了!全身银灰色皮毛像穿了一件大衣,长长的耳朵竖起来像一把剪刀,一双圆圆的眼睛像宝石,大嘴一咧露出两排白白的牙齿,好像雪白的钻石,细而长的尾巴像一个长长的辫子。
小毛驴一不小心滑进了河水中,盐溶化了,变得越来越轻,小毛驴心中暗自得意。第二天,小毛驴驮了一包棉花故意滑进了水中,浸透了水,越来越重,最后累趴在地上,直喘粗气。
自作聪明的小毛驴再也不敢自作聪明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