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看过许多的动画片,其中我们十分喜欢的动画片就是《猪猪侠》。
之所以我喜欢《猪猪侠》,是因为这部动画片有许多正能量,这里面的主角就是猪猪侠,猪猪侠乐于助人,非常有同情心。
每次一打开电视我就马上换在少儿频道上,坐在电视前看看有没有《猪猪侠》,如果有的话我就立刻坐在沙发上一动不动地看着电视,眼睛眨也不眨全省关注的盯着电视。妈妈说我一看上《猪猪侠》就像个木头人!
不用说,你们也知道我在这部动画片里十分喜欢的人物是谁吧!对了!就是重要主角猪猪侠,它做得每一件事,都值得我去学习,因为他做得每一件事,都是乐于助人,帮助人们的好事。
当然,在这部动画片里也有令我讨厌的人,就是那只有笨又蠢的灰狼。因为它长的很丑还光干坏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