参加舞蹈比赛
中国春晚的舞台是全世界的人都想登上的舞台,因为这个舞台十分辉煌,当然我也是想登上这个舞台。
今天,终于要参加舞蹈比赛了,我们先去金孔雀排练。来到金孔雀,王老师主要抓住动作整齐和表情丰富来训练的,一练就练了七八遍,哎!累死我了!真辛苦啊!不过,如果能取得好成绩,那也值了。
想要跳好这个舞蹈,化妆可是少不了的,王老师让我们统一去未来星化妆眼影是绿色的、嘴是淡粉色的、眉毛化的十分黑,你知道为什么吗?对了!因为未来星是这次活动的赞助商。我们的服装也十分特别呢!上衣是一个肚兜有许多好看的花纹还有三条黄色的条纹,下面是一条短裙子。 化好了妆,我们该去北亚华了!我们刚去比赛就开始了,我手忙脚乱的换着舞蹈服装,妈妈也在一边帮我。
真紧张,马上就轮到我们上场了,不一会儿,王老师跑过来对我们说:“快点到舞台边去,下一个就是我们了!”不看不知道,一看吓一跳,想不到舞台这么大,舞台上方的灯光更让人赞不绝口,有红色的、白色的、绿色的、黄色的、色的……五光十色、徇丽多彩。
我们在台上跳得十分起劲,台下的观众大声的为我们喝
彩,我们也用美丽的舞蹈来征服更多的观众。跳完了,我们刚下台,王老师就跑过来,激动地对我们说:“孩子们,你们太棒了!”听完老师的评价,我们开心的抱在一起,高兴的欢呼着,像一群欢快的小精灵。沉静在幸福的海洋中。
我希望以后可以更加努力,取得更多的成功。走上更大的舞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