募捐衣物倡议书
倡议书
青藏高原是充满梦想的地方,在这个海拔奇高、空气稀薄、艰苦环境里居住着一群华夏儿女,他们过着最粗陋的生活。看那些坐在课堂里的孩子们,在严寒的冬天,他们仅仅穿着破烂的单衣,赤裸着脚,用长满冻疮的手书写自己的梦想。艰苦的生活逼迫着他们在寒风中劳作,龟裂的双手、长满冻疮的双脚已被饥饿、寒冷所替代,可这些都不是他们能承受的,他们也有在衣食无忧的环境中生存的权利。
当我们看到这些的时候,又如何能无动于衷?关爱弱者,关心幼小,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时值弘扬雷锋精神的三月,作为当代大学生的我们能为他们做点什么吗?是的,我们生活在美好的大学里,享受着父母,亲人,老师,全社会给我们优质待遇。但我们无法忘记这样一群人,他们每天奔波在学校与田地之间,为口粮担心,为衣物心忧,为如何度过漫漫冬日绞尽脑汁。我们也许没有很高的收入,没有多余的存款,捐不起一座希望小学,但我们可以把我们旧衣物转送给这些需要它们的人,做这样的事情只需要我们的一颗爱心,对我们而言只是举手之劳。我们的旧衣,将成为他们的温暖。
为此,重庆师范大学政治学院志愿者分队联合重庆市大学城各高校发起了为藏族同胞募捐衣物的活动,并倡议全校师生:
伸出我们的双手,献出我们的爱心,用每个人力所能及的付出,汇成爱的洪流;用我们共同的力量,帮助藏族贫困地区的同胞们,为他们贡献绵薄之力。我们相信人间自有真情在,众人拾柴火焰高;能力不分大小,捐助不分多少,善举不分先后,只要以殷殷的爱心,热情的双手,去滋润那些需要帮助的孩子们的心田,相信我们的明天会变得更加美好!
让我们一同携手,为藏区同胞共筑一片爱的晴天!
捐赠地点:重庆师范大学大学城第一、二、三食堂
捐赠时间:2012年3月22日12点30分——18点30分
政治学院咨询电话:02365910201, 联系人:刘清
捐赠要求:
1.捐赠物品可以为衣物也可以为学习用品,如书包、书籍等。
2.衣物要求7成新,干净并且无异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