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过生日
今年的4月1日是我7岁生日。那天我真高兴啊!天上的太阳公公好像在对我微笑呢!妈妈那天一大早就带着我去订了一个大蛋糕,我心里激动极了!好不容易等到了放学后,我的朋友们都到家里来了,他们每个人手里都拿着给我精心准备的礼物,我蹦蹦跳跳地把他们迎进了屋,心里比吃了蜜还要甜。
玩了一会,妈妈拿出了蛋糕,蛋糕可真美!只见上面有各种各样的水果,还有我最爱吃的巧克力。妈妈把蛋糕切成了几小份,我们每人拿了一份,我和小伙伴们一起分享着蛋糕,大家都吃的津津有味的。
这真是开心的一天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