众动物:对
小白兔:可是...我们怎样才能拔掉虎牙呢?
公鸡:还是让我们大家一起想办法吧!
小猴:我有一个办法,我们这样.......
小狗:嗯,好办法,我们就这么办!
众动物:老虎凶,狐狸滑,伙伴们团结力量大,遇困难,想办法,只要勇敢就不怕,我们是快乐的小伙伴,森林就是我们的家!老虎凶,狐狸滑,伙伴们团结力量大,遇困难,想办法,只要勇敢就不怕,我们是快乐的小伙伴,森林就是我们的家!
小白兔:瞧,他们回来了!快
老虎:嗯,这顿饭吃得不错,狐狸,,从今天起,你就跟我混,我罩着你,谁敢不听你的话,你告诉我,我帮你收拾他!
狐狸:从今天起啊 ,我跟您混,大王长得壮,我才长得胖,大王吃肉我喝汤,大王威风我争光!多谢大王,多谢大王。大王,能不能把您胡子上的肉渣给我吃啊?
老虎:当然可以!哎,怎么我一路回来没人欢迎啊?
狐狸:哦,他们肯定是害怕您的厉害,我来叫他们出来,大王回来喽,大王回来喽!
众动物:欢迎,欢迎,热烈欢迎,欢迎大王凯旋而归,欢迎大王再次当选。 狐狸:哎,大王,你瞧瞧,小白兔!我把它抓来给您下酒!
小白兔:能够让大王吃掉,我感到无比光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