送回了农村。她不习惯城里的奢侈,不违背自己的原则,点点滴滴的小事都令人崇拜。
无论是春风的和煦,夏风的狂热,秋风的萧索,还是冬天的肃杀,都不能抹去我对奶奶那深深的崇拜,因为,我崇拜她,爱她,还了解她。
奶奶我崇拜你,我下辈子还做你的孙女!
有人说:老师就像一颗北斗星,指引我们方向。有人说:老师像一股山泉,灌输着我们这些小苗,有人说:老师像一丛茂密的草丛,保护着我们这下花骨朵儿……
老师,我崇拜你,崇拜你那在黑板上写的一行行的字体,那字体仿佛是书法家用钢筋有力的手写出来的,仿佛用了字模比着写出来的,仿佛掂量不出里面的辛勤汗水。老师,我崇拜你,崇拜你那优雅的声音,读课文是总是那么有情感,好像我们已经来到了书中的每一个字中。老师,我崇拜你,崇拜你那脑中的知识,永远让我们学不完。
在我小学一年级,老师就对我无微不至的照顾,一次老师正在读课文,我突然就得身上好冷,老师看到我,一直在微微颤抖,就问我怎么了,我说:“老师,我好冷。”老师摸了摸我的头,“天哪!好烫!”她赶紧那体温表来量,38。5°天哪,我怎么发高烧了,老师狂奔着,把我送去医院,陪我打点滴,还问我要不要喝水,我去给你倒,又打电话,叫数学老师来代课,打完点滴,她把我送去学校,又打电话,叫妈妈来学校接我。谢谢你,老师!
还有一次,我考试考了80分,老师并没有怪我,而是细心的给我纠正错误,给我讲题,然后总结了我的错误,给我讲道理,老师,谢谢你!
在期末时,学习压力大了,老师们都抓紧给我们复习,虽然作业很多,但是我想,老师是为我们好,为了我们以后成才,有时我们会烦躁几句,但是,老师并没有骂我们,而是让我们休息一下,再做,终于,我们班在全年级第一,我的心里喜滋滋的,就像有句话说的:不经风雨打,怎能见彩虹。在这段复习中,老师百烦不厌的为我们上课,这就是老师的贡献,老师,谢谢你。
今天是教师节,我一定要送上最真诚的礼物,祝福。对了,送几朵康尔馨给老师,再送上一句:老师,谢谢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