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南牛肉汤作文550字
看生意火的一般都不错,你可以参考上面我提到的那些家。至于什么叫正宗呢?我这样解释吧,因为淮南牛肉汤上百年来都是经过不断研制创新和改良的,并非是那一家的祖传秘方明白吗?这里,我不好说哪家的最好,即便是淮南最好的美食家和厨师也不能够100%说哪家的最正宗最好吃。毕竟个人的口味不同,比如,我个人就喜欢毕家岗红鼻子的那家,我同事就喜欢吴氏的,我朋友最爱凤台一中金铭的那个味,等等,就像中华烟和苏烟你说那个更好呢?可能和个人口味有关吧。
2、生意好的就一定是味道最好吗?
答:这个还真不一定,我可以负责的告诉你,有的味道真的很好,因为宣传没有做到位,也可能加盟费不是很贵 ;有
的味道一般,但是,宣传做到好,架子摆的大,学费和加盟都价格贵的都离谱;也有的生意好,是因为当地区域比较封闭,如,你懂的??在加上独此一家干的又早,其实,味道很是一般;也有的生意一般,那是因为刚刚起步,但是,味道也可能真的不错。我说的都是现状,在这里不方便指名道姓的说的很具体了。这就需要你去实地品尝再做决定。
3、一般学习牛肉汤制作流程和秘方以及加盟的费用都是多少?
答:学习牛肉汤制作一般都不是很贵,有名气的店一般都在3000元--8000元之间吧,随便你学多久,学会为止。加盟的就贵点了,就是商标的使用权,一般都在1万以上了有的还更高,并且还有时间限制,这2种一般不传授秘方,只提供香料的料包(其实价格也都是很便宜的,一般都是15元--30元之间,够你使用几天的,这比较适合低门槛的学员,当然,有的人会觉得心里不踏实,毕竟没有学到秘方啊);在一种就包括秘方(料包)全部都学习的,有的老板不教,有的要价很贵(可能都10几万以上,甚至更高或者就是有的坚决不外传的),当然,这些都需要你自己去和老板谈,我说的只是大概的市场价。 再有就是一定要注意,那些汤味不好的,就是不要钱你都不要学,因为,你学了也是浪费时间,以后生意不好,你不是白白浪费表情吗?
4、外地人的口味认同淮南牛肉汤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