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只猪的故事
从前有一只猪,他生活在平原上,可是有一天,一个怪物来啦,他面容邪恶,看了让你怕的跪下求饶,这只猪却不一样,他轻装上阵,好像已经做好准备了,他要和这个怪物拼命了,顿时天昏地暗,他们打起来了,怪物用无影脚,速度好快,这猪看不清他在哪,只能乱打,最后被打败了。
这猪不服气,马上逃跑,准备出去学艺,准备卷土从来东山再起,他走啊走,很累了,他 3
在一棵树下停下了。慢慢的因为太疲倦了,他睡了。
他在梦中遇到了神仙,这个神仙叫了他几招武功,并告诉他怪物的弱点,
这猪喜出望外,因为它可以打败怪物夺回自己的领地了,他非常兴奋,一睡醒,还没到早上,他就出发去找怪物了,准备和他在打一场,当然你们会想肯定是怪物赢了,却不是这样的,因为他知道了怪物的弱点,他的弱点就是肚子那里。
回到了自己的家园很高兴,怪物出来了,他很饿,因为没东西吃了,他看到猪回来了,很开心,他可以填饱肚子了,可他不知道自己已不是猪的对手了。
他又和猪打了起来,猪来了个圣龙卷,对着怪物的肚子打,这是,地上全是血,他的旁边还有一只小兔子,原来,这兔子被这怪物附了体,要打败怪物才能救小兔子,他救了小兔子,小兔子很感激便给了他许多萝卜,感谢他。
从此他们成了好朋友,他们快乐的生活着,无忧无虑,快快乐乐的。 这就是一只猪的故事,怎么样,好不好听啊!
谁是森林小天使
喜鹊、黄莺、乌鸦三个小伙伴同住在一片大森林里。
一天,他们坐在一根树枝上聊天。聊着聊着就说到了马上就要举行的“谁是森林小天使”的比赛。一说起比赛,喜鹊眉飞色舞地说:“森林了,就数我最漂亮??.”话还没说完,黄莺急急打断他的话:“可不是嘛!在森林里,我算得上是真正的歌唱家,我唱歌的时候,没有谁能比得上。”他俩各自抢着夸自己,谁也不
听谁的。只有乌鸦在一边默默不出声,他不知道该说什么。
这时,飞来一只猫头鹰爷爷,他停在一块石头上,不停地喘着气,他抬头看见树上有三只小伙伴,着急地对他们说:"喂,三个小朋友,你们好。我的脚不小心扎到一根长刺,麻烦你们帮帮忙,帮我取出来,好吗?"喜鹊听了,摆摆尾,飞向远处一块石头上,欣赏着自己美丽的羽毛。黄莺不耐烦地说道:“我们哪有时间,你没看见我们为参加”谁是森林小天使比赛吗?正忙着做准备吗?”说完,他开始唱起歌来。小乌鸦看了看两个小伙伴,飞向猫头鹰的身边,用自己尖尖的嘴巴,小心地帮猫头鹰爷爷拔出了长刺。猫头鹰看着小乌鸦,点了点头,笑着说道:“孩子,谢谢你!我会记着你的。”说完,展翅飞走了。
三个小伙伴终于等到了比赛的开始,喜鹊的美丽与黄莺的歌声得到了很多的赞赏,他俩也认为自己最有资格成为森林小天使。乌鸦也为两个小伙伴感到高兴。
到了最后宣布的那一天,森林里来了很多的动物,猫头鹰爷爷也来了,他对大家说道:“朋友们,我组织这个活动主要是为了选一个最善良、最有爱心的小天使,为我们森林的其他动物做榜样,让我们这个森林成为最有爱心、最友好的动物之家,现在我已选好了,他就是有爱心的小乌鸦。”说完以后,就把森里小天使的奖状发给了小乌鸦。黄莺与喜鹊羞愧地低下了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