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磐安初一作文
山的触手一样。在我们的前方,一条条小溪沿着石头连成的“路”流淌下来,真像一条条白色的丝绸。在我们的左边,有阵阵的蝉声,而我们的右
边,有哗哗的流水声,再看:蓝天、白云、高山、流水、蝉鸣、鸟啼,呵!我顿时感到置身于一幅优美的画中,在这比世外桃源还美的地方悠闲地玩耍。
在往前去,发现了今天的重头戏——罗汉飞瀑,那瀑布真是大,瀑布的水有十几丈那么宽,有一座山那么高,水一边摩擦着石头一边沿着它滑落,随后径直跌入下面的水潭里。那水声别提有多么响了,它淹没了山林发出的蝉声;淹没了我们发出的话语声;更淹没了那些小溪的哗哗声。我甚至不敢相信这声音是瀑布发出的,而是一个沉睡在水底下的巨兽的鼾声,我们在那里拍了好多的照,因为它更让我感受到——我是在一幅画里!
【第三日 桐乡、海宁中国皮革城、品茶 7月15日 磐安:晴】 说实话我感觉今天过得实在是糟透了,我也不想多说了,反正早上先去品菊花茶,就是叫我们去买他们的杭白菊,我们以前旅游也有这样的活动,“奇迹”的是居然还有人去买他们的菊花。然后到卖场里去买东西,我买了两包糕点。然后又驱车到海宁——中国皮革城之一去逛那里的商场,没想到那边还有个竹炭馆,又给我们介绍了一大堆,空调冷么冷的要死,匆匆兜过比世博排队更长的商场和人流,然后到5楼吃饭,要上个卫生间还要到四楼去上,最后因为协议问题,把我们抛在了上海不送我们到青浦,还是我们自己掏钱去乘公交车会青浦,那是已经是5点多了。
这话一点不夸张——今天半天在车上。不过总算住的和玩的总的来说还是蛮开心的,而我们的录像给旅游留下了美好的纪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