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幕降临了,我坐在桌前写作业,写着写着,一阵困意袭来,我趴在桌子上,不知不觉睡着了。
突然,一个浑身洁白、黄黄的嘴巴、圆圆的眼睛的天使映入我的眼帘,我定睛一看,原来是一只大白鹅!啊!竟然是马丁!马丁说:“我可以带你去周游世界!”“真的么?”“真的。”于是马丁带着我飞上了天空。
我们来到了尼罗河,尼罗河的河水很清澈,周边环境很美。这时,有个人正把一大通污水倒进水里,我连忙对马丁说:“快,制止他!”马丁马上刮起了一阵旋风,把那个人吓跑了。
我们又去了许多地方,我借助马丁的神力,帮助频临绝种动物度过了危机。帮助受灾的人们度过了饥荒,帮助山区孩子上学……
如果每个人都能献出一点爱,世界将会变得更加美好,我相信我们美丽的星球也会越来越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