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某天,我在家里写作业,写着写着,不知不觉中睡着了。 恍惚中,我听见家门口有一只鹅在叫。我开门一看,竟是一只巨大的鹅躺在我家门口。它受伤了。我连忙跑过去,说:“嘿,伙计,你等着,我马上去拿药和绷带给你包扎。”
在我的精心照料下,没多久,它的伤好了。它告诉我它叫马丁,是一只贪吃的鹅,就是因为贪吃才中了猎人的枪。它决定以后跟着我,我俩成了最要好的朋友。
有一天,我给马丁喂食时,它悄悄对我说:“我告诉你一个秘密,是上帝告诉我的!”我打趣道:“是不是哪里有好吃的?”它十分严肃地说:“不,是个大事。”它看了看周围,接着说:“由于人类不保护环境,地球很快要毁灭了!到那时,地震、海啸、山洪等自然灾害会一起??”没等马丁说完,“轰隆”一声巨响,地震了。马丁匆匆说:“快,快骑上我。”我迅速爬到马丁背上,马丁带着我飞上了天空。
我从天空中向下俯视,在短短几分钟里,房倒屋塌,逃难的人们争先恐后地向火箭发射场跑去,准备乘火箭逃离地球。这时我好像听到有一个恶魔在说:“这都是人类自作自受,现在,整个地球都归我统治!我要惩罚你们!”
马丁迅速飞向火箭发射场,那里已经聚集了很多人。马丁好不容易才在火箭里帮我挤个位置。我心里十分着急,心想:这么美丽的地球就这样毁了,还有61亿同胞要死在这里??
“哧----”火箭起飞了。很快,我们飞到了移民地----月球。回望
地球,一片片黑色的东西在地球表面漂浮,整个地球都是晃动的。我的脑海中浮现出我在地球幸福生活的情景??
“我想回家!”我拼命喊叫。忽然,我发现自己趴在写字台上,眼角带着一丝泪水,原来是一场噩梦。接着,我陷入了沉思:人们不爱护环境,梦里的情景如果成为现实该怎么办啊?我决定从今天起,做一个保护环境的使者,呼唤身边的人保护环境,为环境保护尽自己的一份微薄之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