晒收获——画画的感想400字作文
一栋栋高大的建筑物,一朵朵娇艳美丽的花儿,马路上来来往往的人们……大自然的景色,城市的风貌,我们除了可以用文字畅写,用语言表达,还可以把它们变成画纸上一幅幅美丽动人的美术作品。
这张一等奖的奖状,是我通过坚持不懈所得来的,更是我努力付出的成果。要想在比赛中取得好成绩,除了画功到位,技巧高超,还要合理安排比赛时间。比赛前也要做好充分准备,选好题材,在草稿纸上将整幅画的大概轮廓多画几遍。这样到比赛时才能“得心应手”,“下笔如有神”。
“坚持+静心+观察+思考=收获”,这是我几年学画的切身体会。不论画什么,首先要静下心来,将快乐,痛苦的事情全部抛开,将情感融入到画画中;接着,要认真细致地观察所要画的人或物;如果在画画当中发现画得不像,要善于思考,反复修改;在这几项前,“坚持”是必然重要的,否则,一切努力就白费。
让我们走进美术的世界,领略它的独特魅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