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爱好
大家好,我叫邓子轩,我的爱好是做手工。课余的时候,我一有空就自己作一些小玩意,给生活增添了不少乐趣。有一次,美术老师说要做两份环保作业,我想啊想,想来想去都想不出来,只好回家问妈妈。妈妈说她美术最不拿手,我只有自后一个办法,就是上网查。查了一些资料后,我决定先做一辆车。车身是用冰红茶的罐子制成的,轮子是用矿泉水瓶的盖子代替的,这个不是很难,我三两下就将车子做好了。
另一份作业我打算做一个娃娃。娃娃的是用鸡蛋壳做得,妈妈帮我把鸡蛋里的蛋清和蛋黄倒了出来,我用彩笔在蛋壳上画了头发、眉毛、眼睛、鼻子、嘴巴,一个调皮的娃娃的头就做好了。接下来是娃娃的身子了,幸好我今天去了麦当劳喝了可乐,我就将可乐纸杯当成娃娃的身子,有创意吧!娃娃的手是用两根吸管做成的,由于吸管太长,我用剪刀小心地把它剪短。稍加修饰后,一个可爱的娃娃就顺利地完成了!
虽然做手工要开动脑筋,并且会遇到很多麻烦,但我很喜欢做手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