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爱好
我是一个活泼、开朗、爱好广泛的小女孩。我的爱好有:绘画、唱歌、体育远动等,但在众多的爱好中表现得最突出的要数跳舞。
那是一个宁静的夏天,我和妈妈一起在家看电视。看着看着就到了一个跳舞
的节目,妈妈说:“梦梦(我的小名),你看这个小朋友跳舞跳得多好哇!”“嗯,还不错。”我说到。“梦梦,你看这个暑假也没什么事做,不如你也去学跳舞吧,这样既可以锻炼身体,又可以锻炼身体的灵活性和协调性,还可以调整身姿。你看多好呀!”我想了想:学舞蹈真的有很多好处,便答应了妈妈的话。
第二天妈妈牵着我的手,一起来到了文化宫广场的舞蹈班。那里的老师非常热情的接待了我们,询问了一些详细的情况,又说了星期二和星期日的上午10:00来就行了。第一天来到舞蹈班,我很害羞,但我还是很努力学习,可谁知到压腿是很疼的,但我还是忍了下来,还有压腰,痛的我的眼泪都从眼角流了出来。放学时,老师对我说:“你很棒!”我听了这句话,学舞蹈的信心更坚定了。
记得有一次,我们舞蹈班“考试”,我很紧张,生怕不能过关。轮到我的时候,我发挥自如,连做了几个空翻,得到了老师的好评。结果得到了班上第一名。我欣喜若狂。现在,我已经考到了六级,还可以编舞蹈呢!学习舞蹈使我的体型更加优美,而且带给我许多荣誉和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