难忘的十分钟(一)
在我九岁那年,姑姑带我去上海江都乐园玩。在哪儿,我度过了一个惊险的十分钟。姑姑拉着我往过山车场地那儿跑,因为她最爱玩过山车。望着那高高在上的过山车,我不禁哆嗦起来,死也不要上去。于是,姑姑使用了“激将法”说:“我以为你有多大的胆子呢,原来是块大豆腐呀!”我瞪了姑姑一眼,说:“你才是大豆腐呢!”说完,劲直朝过山车走去。
姑姑买完了票,迫不及待地拉着我坐上了过山车,往下一看,差点儿昏了过去,这起码有四层楼的高度呢!我不禁闭上了眼睛。
只听“嗞——”的声音,过山车被启动了。铁索拉着过山车到顶,又“哗——”的一下冲了下去,全车的人尖叫了起来。这只不过是一个小弯,接着极速地冲上了一个八十五度的坡,又从一个七十五度的下坡直冲了下来,那一刻,我感到灵魂已离开了躯体,全身在激烈地抖动着,连东西南北都分不清了,只有一股巨大的吸引力把我吸离了地面,又从高空中滑落下来。天空已变成了绿色,地面已变成了蓝色,脑袋里直“嗡嗡”作响,大脑、四肢都仿佛不听我的指挥。这时,又来了一个三百六十度大转圈,我已经不行了,一点力气都使不出来,眼前一黑,仿佛失去了知觉,生命随时都会结束??
在一阵掌声中,我睁开了眼睛,才发觉过山车已经停了下来。我一看手表,整整十分钟。在这十分钟里,我感受到了过山车它那强大的力量,我永远也忘不了这惊险的十分钟。
我爱家乡(二)
>我的家乡是一个被小溪环抱着的小山村。我的童年在这里度过。我爱村里的一切,但我更爱雨后小山村的美丽>景色。
雨后的山村,空气格外清新。太阳缓缓地移出了云层,露出了笑脸,把一缕缕金色的阳光洒向大地。山上一片新绿,充满生机。小鸟站在院中的柿子树上,叽叽喳喳地叫着,好像唱着雨后欢快的歌谣。房后的小花园里,花儿显得格外美丽。金黄的向日葵抬起了头,朝太阳绽开了笑脸;粉红的月季花挺直了腰杆,仰起那挂着水珠的娇嫩小脸,好像在说:“好舒服呀!”
雨后,村里的大人们又精神饱满的开始了劳作。他们走在泥泞的山路上,闻着那雨后空气中散发出的泥土夹杂青草的香味,心情格外愉快。几只美丽的蝴蝶在他们身边追逐嬉戏,好像再给他们带路。
此时,我们这些孩子也不甘寂寞,飞奔出家门,来到小溪边。我发现雨后小溪的水位又涨了。鱼儿在水中自由自在地游着,有时他们跃出水面,然后又钻进水中,溅起一片片水花。我们在水中边嬉戏,边捉小鱼。欢乐的笑声回荡在小溪的上空。我爱美丽的小山村,它给了我一个快乐的童年。
独特的方法(三)
你们别看我,平常一下子就发表很多篇作文,但其实私底下,我还是花了很多的时间的。因为我有自己独特的方法,所以才能在几分钟之内,发表一篇作文,下面我就告诉你们我这个很好用的独特的方法。
因为早上和下午我都要读书,所以如果想发表作文,只能等到晚上放学回来;而妈妈也一样,早上和下午都要工作,只有晚上才可以休息。这时候,我们休息的时间都一样,所以,我想玩电脑的时候,妈妈可能也想看电视,而我也不可能不给妈妈看,所以
只能不玩。那么,这时候,如果我想写作文,那该怎么办呢?
我是不是很聪明呢?
绿豆发芽了(四)
有一次>科学课,范老师让我们做绿豆发芽实验。实验分为三大类:阳光、水、适宜的温度分别是不是绿豆发芽的必须条件?我们组选的实验内容是:适宜的温度是不是绿豆发芽的必须条件。
回到家,我按照书上的方法先找两个纸盘,在里面放上纸,在纸上钻三个洞,然后在每个洞里放一粒绿豆,浇上水,最后,一个放室内为一号标本,一个放冰箱冷藏为二号标本。
第二天下午,一号标本就发芽了,而二号却无动于衷,静静的睡大觉。之后的日子里,一号长得很快,二号却始终没有发芽,接着我把一号培育出来的小芽放在了土里。第三天范老师说:“现在不要移土里,让它长长点再移。”下午到家我想把移到土里的小芽拿出来时,却惊奇的发现它已经钻进土里了,我开心又无奈的只好顺水推舟让他住在里面了。
第四天,我不经意的看了下豆子,小豆芽像一个小孩子拱着脑袋,仿佛要伸出头看看这个多姿多彩的世界呢!子叶已经长得很大很大了,种皮已经脱落了,原来,适宜的温度是绿豆芽发芽的必须条件。他们顽强的生命力让我敬他三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