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小小推销员
大家好,我是一名推销员,今天我要向大家介绍的是一款李宁女士挎包,这一挎包是李宁这一季的主打。
这款挎包的外行整体上小巧,玲珑,美观,时尚,新朝,颜色鲜艳,您看,这款挎包,它外形是长方形,面料是100%涤纶的,它以深蓝色为主,侧面上是淡蓝色的面料,共有两个大格,前面是一个小格,中间是一个大兜在挎包的拉链一端有一条淡蓝色的皮条。包的两端连接着一条灰色的挎带,这条挎带可以随意调解长短,无论多高,多胖的人都可以挎上这款美观,时尚,朝气蓬勃的样子。无论是野营,交游,逛街还是出门,李宁挎包都会给您带来舒适无论您是女士还是学生都可以背上李宁挎包,别看他它外形小巧但面积却不小,您可以在里面放一些小书,化妆品,随身听等一些小饰品简单中又不失美丽,美丽中又不失简约,真的是一款很好的挎包,可称之为一款精品挎包。
怎么样,听了我的介绍,你有没有心动呢?心动不如行动,大家快来购买吧! 作文六:我是小小推销员
今天,我向大家推销一种水果,希望你们听了我的讲述,会爱上它。
大家都吃过菠萝,菠萝那种酸中带甜的口味实在让人难以忘怀。
虽然大家都吃过菠萝,但是菠萝的原产地谁又知道呢?菠萝的原产地在印度,16世纪才传入中国。菠萝和其他水果不一样,它有两个名字。一个呢,是名扬天下、家喻户晓的菠萝了。另一个名字有好听又可爱,这个名字是他原来的名字,现在只有我国的台湾还用着。这个名字叫“凤梨”。菠萝除了味道好之外,还对人身体有好处,少量食用菠萝可以清热解毒,有利于消化,而且可以补充体内的水分。菠萝的味道独特,酸酸的,但仔细品品还有些甜,这使我们直接食用,可以做成布丁,也可以做沙拉。不过,由于菠萝含的酸性太多,食用前要先用淡盐水泡一小会儿,但即使用淡盐水泡过的也不宜多吃,否则你的嘴里会麻痛。除这之外,菠萝也不能空腹食用,不然会肚子痛的。
菠萝,一种好吃的水果。怎么样?听了我的介绍,你的感受如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