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时候,我的榜样是父母,因为父亲高大无比,凡事都能做主。小学时,我的榜样是母亲,因为母亲为我辛勤的辅导功课。现在,我的榜样是老师,因为老师教会了我许多做人的道理!
有人说,爱自己的孩子的人是人,爱别人的孩子的人是神。而我的班主任张老师并不是“神”,她只是千千万万个老师当中的一员,普通。善良。敬业。
天气,逐渐凉了,老师,每天,都会嘱咐我们多穿一点,小心感冒。
我们班的环境是全年级甚至全学校都数一数二的!一点都不夸张,优美的环境布置,良
好的卫生环境,这一点一滴都是张老师一个人辛苦劳动换来的!
老师有一个上幼儿园的儿子,张老师在我们眼里是一个称职的妈妈,每天放学回家的路上,都能看见老师急急忙忙的向幼儿园赶去。
张老师您用您的行动证明了您是一个好老师,同时,也是一个好妈妈!张老师,我们爱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