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只有一个地球
级的小女孩都知道我们中有一地球,如果地球被我们完全破坏了,我们也会像地球上的小草、小鱼一样一个个死去。当我们将手中的垃圾随意地扔在地上的同时,我们犹豫过吗?我们有过“思想斗争”吗?答案都是“没有”。我们将生活垃圾扔在地上的同时,却没有想过自己的行为将带来怎样的后果。听妈妈说,护城河本来特别清洁干净,河里有很多小鱼,夏天的时候还能在里面游泳。我一开始不相信认为妈妈在骗我,因为护城河现在是一条浑浊不堪的河,每天都会有船只在河中打捞垃圾,虽然每天都要打捞好几次,但垃圾袋总能堆满打捞船。如果人们不那么随便,有什么垃圾都随手扔掉,打捞船就不会总是满满当当,河水就不会再浑浊。
保护地球环境,不再乱扔垃圾,让地球变得更美。就像那个小女孩的作文题目一样,别忘了,我们只有个地球!
在自然界中,有无数无数奥秘。现在大自然给我们的财富不断的在破坏。许多人们为了自己的利益,屡次去破坏生态环境,搞得人们的生活乌烟瘴气。目前,世界各个国家都在宣传保护环境,绿化地球,就连联合国都拟定了一些方案。
今天我也告介人们:人类只有一个地球,我们有责任也有义务去保护好地球上的一山一水,一草一木!
地球只有一个。
不要破坏生态环境;
不要随意砍伐树木;
更不要有意浪费资源;
也不要让地球落泪。
地球只有一个。
没有指望生存与别的星球;
没有可能是资源再生;
更没有资格破坏美丽的地球;
也没有权力使地球枯竭。地球只有一个,
别让她轻易落泪......
博园内不少地方都写着“我们只有一个地球”,呼吁人们要爱护地球。在城市地球馆内,陈列了农业污染、工业污染、噪音污染等造成的危害,许多鸟类、鱼类都绝迹了。试想如果地球上的各种资源都枯竭了,我们很难从别的地方得到补充。所以我觉得要从我做起,从现在做起,尽量不用一次性塑料袋、饭盒、纸杯等;在家在外都要节约用水、用电;任何时候都不能随便乱扔垃圾,做环保小卫士。
地球是我们的家,人人都要爱护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