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等待
拉开衣柜的门,我看见你依然伫立在那里,那么鲜艳亮丽,那么高雅脱俗。然而,对不起,美丽的玫瑰红,是我让你等待了她太久。
你是一件晚礼服,但又不只是一件晚礼服。
听她说,当她
她打定主意一定要在我考上大学去送我的时候穿上你,要让你的红艳衬托一位母亲的骄傲。我知道,是我让你们等了太久。但我却没注意到她已老之将至。有一次,我偶然发现她满脸的色斑和眼角的鱼尾纹时,我才深深地感觉到她已经不再年轻,是我的不懂事多年来让她操碎了心,让她根本没有时间顾得上打扮自己。我明白了,我的成长过程也就是她慢慢变老的过程。多年来操持家务让她的手变得粗糙不堪,也许当她的手抚摸你柔软而光滑的表面时,那手上的老茧会将你的表面勾出缕缕划痕,而且她的身材也已经无法再穿上你了??
对不起,玫瑰红,是我让你等了她太久。对不起,母亲,是儿子让你错失了穿上玫瑰红最好的年华。同时,我也要感谢母亲,感谢您为了我而奉献了自己最美好的年华。我明白,我一定要加倍努力,让母亲的愿望能够早日实现,让玫瑰红和母亲都不要再继续等待下去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