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充满活力的岁月
在我14岁的花季里,我度过了如花般的岁月。
一月是腊梅,有着临寒独自开的风范,代表着坚定,顽强,做好充足的准备,十足的信心迎接新的一年。
二月是水仙,有着一股倔强地向上的劲头,使我在以前爽心悦目的基础上,又增添了一股新的力量。
三月是牡丹,以不屈的品质,高傲的气节,博得人们的赞颂。我在危难面前就如同她不屈的精神。
四月是海棠,下雨天里的海棠花,就像泡在雨天里女孩的心思。
五月是牵牛花,虽然娇小单薄,却有着顽强的毅力和持之以恒的精神。靠着这样的精神,总有一天会得到最终的梦想!
六月是荷花,出淤泥而不染,濯清莲而不妖,就如女孩天使般的纯洁。
七月是文竹,具有争先恐后,勇敢向上的精神。在最后的时刻,咬紧牙关冲向终点。
八月是仙人掌,那坚韧的刺,就如八月酷暑。她不畏艰难,乐于为人们贡献一切。做人,也应该如此。
九月是菊花,带着秋霜的她就如一个太阳,将更多的阳光洒向世间。
十月是石榴花,火一样的石榴花,待结果,必定是一棵盛大的果实。
十一月是桂花,那浓郁的香味老远就能闻到。轻轻吹过一阵风,便像洒了一阵花雨,也带走了心中的忧事。
十二月是兰花,它自然的香味,那样清新,那样舒坦,那样畅快,就如同女孩校服的裙摆,在风中拂动,是那样的清爽??
梦里女孩是林中的仙子,梦里女孩是花海的女王,女孩在梦里将课本叠成纸船,放入清澈的山涧里荡漾,带走那一片如花般的岁月,充满活力的岁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