妈妈我想对您说、、、、、、 亲爱的妈妈:
您好!您知道吗?在我心里您是最伟大的妈妈。我有许多话想对您说,但是由于我羞涩的心里总是难以启齿。今天在这里我想表达我对您的爱!
您每天早早的起床,工作了一天还要给我辅导作业,我心里十分感激您!记得有一次,您在给我指导作业的时候,由于我的马虎把本该做对的题都做错了,您跟我发脾气,我哭了,您看到我哭了竟然动手打了我。当时我心里想:“这是什么妈妈,妈妈就能动手打人吗?”我把所有的怨恨藏在了心里,一晚上都没有说话。后来您看出了我的心思,把我叫到卧室,语重心长的对我说:“妈妈今天不该动手打你,妈妈打你疼在你的身体上,疼在了妈妈的心里,妈妈为今天的行为向你道歉。”我听了妈妈的话,大吃一惊,瞪着眼睛看着您,当时我心里所有的怨恨都没有了,心里想:妈妈向我道歉了!我暗暗的发誓以后一定要认真!
其实我心里很想大声的对您说:“妈妈,我爱您!您是我最好的妈妈。”那天没有说出口,今天我终于鼓起勇气在这里向您表达!
最后,祝愿我的妈妈永远年轻,漂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