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品介绍:猫咪
我今天向大家推销的是一只可爱的猫咪。瞧,它正朝
你笑呢!这只可爱的小猫咪,只有一本语文书那么大。
别看它小,可它那两只耳朵可有精神了!直立着,好似两个还为发射的火箭,正等着冲出云霄呢。那一双浓眉大眼正直直的盯着你,好像在监视着你,如果你做作业时
不认真,那只小猫咪的目光就好像在严厉地批评着你,命令你好好完成作业,不要分心;如果你考试得了个好成绩,那只小猫咪的目光就像一位慈祥的母亲,用温柔的声音向你祝贺,为你的成功而感到高兴;如果你受到了挫折,小猫咪的目光里就会充满鼓励,告诉你不要向困难低头,要做一个顶天立地的人;如果你``````小猫咪总是会提醒着你。
如果你已经心动了,那你就不要错过这次好机会噢!这只猫咪它晚上还能陪你睡觉,你只要抱着它,心就会暖和和的,一觉保管你睡天亮。
快来够买吧! 文明只差一步
我看了一张漫画,漫画里讲述了这样一个故事
一天,阳光小学放学后,王刚和王燕燕一起走在回家的路上。一路上他们有说有笑,真快活!这时,他们正路过一个垃圾桶,不禁皱起眉头来,因为许多垃圾都躺在这个垃圾桶的周围。王燕燕是个讲文明,爱卫生的好学生,看见这满地的垃圾,她禁不住弯下腰来把垃圾捡起来丢进垃圾桶里。而王刚这个智多星却不同,他心想:照艳艳这样,等于我们每天放学后都要来这儿收拾垃圾,可这也不可能从根本上解决问题呀!我一定要想出一个绝妙的办法,让那些乱扔垃圾的人意识到自己的错误。王刚冥想了好一会儿,忽然眼睛一亮,想到了一个好主意。他急忙打开书包,拿出一张白纸,铺在地上,写了几个大字:文明只差一步。就在王燕燕把垃圾捡完的那一刻,王刚的字也写好了,王燕燕看了,直说:“智多星,真是个智多星!”
这张漫画讽刺了生活中不讲文明,乱丢垃圾的一些人。其实,爱护环境,我们人人都有责任,如果人人都做到了讲文明,拥有的美好家园就不会很遗憾地“只差一步”了!
为了美好家园,我举起右手发誓:我要争做文明小标兵,不做干扰社会进步的绊脚石,遇到垃圾勤捡起,要为家园增增光!
文明只差一步
在生活中,无论是工作还是学习,大家都想拥有一个干净,舒适、空气清新的环境。
我看过一幅漫画,虽然那只是一幅漫画,却让我懂得了一个大道理。
这幅漫画上有两个可爱的小学生,背着书包回家,在路边遇到了一个垃圾箱,旁边堆着一堆又脏又臭的垃圾,蚊蝇乱飞。此时此刻他们在想:“这是谁呀,乱扔垃圾,污染环境。”他们的脸上露出了生气,苦恼的表情。小男孩说:“这些垃圾已经腐烂了,这可怎么办呢?如果我们不把它们清理掉会污染环境,有害人们的健康,可是实在太脏了。”他们犹豫了,可是,小女孩又笑着说:“如果我们把垃圾清理掉,换来多少清新的空气,多少人的健康,”小男孩摸着后脑勺笑了,似乎明白了什么。
说干就干,他们不怕脏不怕累,干得很卖力,尽管他们灰头灰脸,可是他们的脸上洋溢着幸福的笑容。很快就将垃圾清理完了,可是新的难题又出现了,下次如果还有人乱扔垃圾怎么办呢?小男孩非常聪明机灵,眼睛一转,又有了好点子,他找来了笔墨还有纸,写了一幅标语,“文明只差一步”提醒大家要爱护环境,他们高高兴兴回家了。从此,这里一直都是一尘不染。
这就是我说的大道理,只要每个人迈出一小步,社会就会迈出一大步,文明,只差一步。
有趣的汉字
暑假,妈妈带我去新华书店看书,在那里,我们发现了一本非常有趣的书-----[汉字流源字典],哇,上面有每一个汉字的来历。历史及字义。
“爽”最初的意思是一个人站在窗户边,人的两边是交叉的窗棂,感受明亮之意。如果一个雨天,我在房间里呆时间长了,打开窗子透透气,一股清风吹过,感觉多么爽啊!晚上,站在窗前望着碧蓝的夜空和皎洁的明月,真爽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