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爷爷今年70岁了,他是一位非常和蔼的老人,他很关心我,很爱我。
开学了,学校将要布置主题墙,每个同学都分配到了任务,我负责“新闻角”,上了“新闻角”的“编辑”。这让我既高兴,又有点担心,因为每天作业很多,恐怕“新闻角”来不及做。
回到家, 爷爷一下子就看出了我有心事,担心地问:“怎么了,学校里有什么烦心事嘛?”“是啊,这一学期我来负责班级的主题墙,有个新闻角,每周都要搜索新闻,可是我的作业太多了,恐怕时间不够了啊!”听了我的担忧,爷爷说:“没问题,你忙的时候,新闻角的事就交给我吧。”
自从那以后,爷爷每天就会上网帮我查新闻,每天总是挑出几条重要的让我挑选,由于家里的打印机是黑白的,有些彩页爷爷还要用画笔自己去涂颜色,有的时候他生病了,他也仍然坚持着查看新闻,从未间断过。
渐渐地,快到周末考试了,我的学习任务也越来越重了,新闻角的工作几乎全部交给了爷爷,爷爷便将新闻正版编写成一些学习的儿歌,来鼓励我们好好学习,早日取得好的成绩。
期末考试终于结束了,我的成绩有了很大的进步,新闻角的内容也得到了老师的嘉奖,我自豪地说:“这都是爷爷的功劳
我从小就生活在爱的怀抱中,在我的记忆中留下了许许多多的爱,有妈妈慈祥的爱,有爸爸严厉的爱......让我感到最温馨的是爷爷给我的爱.
小时候,是爷爷奶奶把我带大的,爷爷非常疼爱我,为我做好吃的菜,陪我玩,记得有一次,我对爷爷说:“我想踢足球。”爷爷爽快地答应了。我们来带离家不远的临江公园空地上。你一脚,我一脚,玩的可开心了,爷爷因为老了,玩的却很吃力。我在追球时,突然脚扭了,伤到了筋,一屁股坐到地上,爷爷紧张地跑过来问我:“怎么了,伟伟?”我说:“我脚扭了。”爷爷便把我扶到石凳上,帮我脱下鞋子,轻轻地握住我的脚,小心翼翼地左揉揉,右揉揉,问我:“疼吗。”我说:“有一点疼。”爷爷说:“休息一会儿吧。”我就休息了一会儿。然后我们准备回家,虽然我感觉好多了,但我走路还是有点一瘸一拐的,爷爷见了,对我说:“爷爷背你吧。”我连忙说:“不用不用,您年纪大了,吃不消的,我自己走。”爷爷又说:“没事,我装着呢。”我没办法,只好让爷爷背我,我爬在爷爷背上,爷爷年纪大了,走了一会儿,爷爷就累得气喘吁吁,我好几次都要下来,可爷爷就是不肯,就这样一步一步把我背回了家。
爷爷给我的爱是那么无私、温暖,我也深深的爱着爷爷。
? 爷爷给我的爱
我的爷爷看上去很厉害,让人感到很害怕,特别是发起火来,整个楼层都能听见他的声音。但其实,爷爷也有温柔、关爱、体贴的一面,他也给了我无私的爱。
星期四,语文黄老师让我们回家去买两本教辅书。
晚上,我跑了两个书店却只买到了一本,另一本书在我家附近的书店中几乎是没有。于是,我就让爷爷
爷爷给我的爱 (2009-08-25 14:01: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