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朋友真好
记得有一句歌词——“千里难寻是朋友,朋友多了路好走。”而在平时的生活中,我们总会一次又一次地感受到这句话的真实!的确,有朋友真好!
有一次,上课间操,我从我的书包里找跳绳,却怎么也找不着,之后我又找了找塑料袋里有没有跳绳,可是翻来翻去也找不着,怎么办,怎么办,我的心咚咚的跳,我很焦急,要是不上课间操,肯定会扣分的,我不想为了我自己一个人,给全班扣分,再说,班里只能留做值日的两个人,留了三个人就该扣分了。要是去上操,检查人员看见我没带跳绳,也会扣分的,我无可奈何,呆呆地站在那里,眼泪在眼眶里打转。正在这时,我的好朋友王尤佳走了过来,她似乎看出了我的心思,就来到我的课桌前对我说:“你怎么了?”我对她焦急地说:“我忘记带跳绳了,这样,肯定会给咱们班扣分的。”他二话没说,连忙跑到她自己的位子上,从书包里拿出了一个跳绳,马上递给我说:“你拿去吧。”我问她:“那你怎么办?”“我今天正好在班里做值日,不用下去。”她说。我说了一声谢谢,我一把从他的手里接过跳绳飞奔下去。这时,我的内心由衷地道出:有朋友真好!
在我遇到困难的时候,朋友能伸出关爱之手,援助之手,怜悯之手,我也体会到朋友对我的关心,关爱,朋友的心是真心的,真诚的,没有任何杂念的。真应了那句话“千里难寻是朋友,朋友多了路好走。”有朋友真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