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热爱到挚爱??
无论是一个生命的过程,还是一次创新的机遇,都要去勇敢的面对,即使在遥远也要尝试,艰难也要站着走完。
童年的我简单、快乐、勇敢。拥着校园的笑声,痴看天空的蔚蓝,啜饮着诗意和清凉。
少年的我坚定、骄傲、大胆,感受着同学间友爱的每一次心跳,然后大笑。
未来的我,我要涂成绚丽的颜色,感受成长的自信。
努力,并不是为了要成为诗一样的人,而是只为成就诗一样的生命。
生活中的每一秒都充满着挑战,机遇无处不在。激情的生命不会遗憾,但多少有失意;就像生命没有最美,只有更美。平静的生命无比优雅,但多少会有缺憾。
生活就像触摸水流,不同的人有不同的期待,不同的生命有不同的光彩。做回自己,追求自由生命的世界。
朋友,一双手能托起一个生命,成就生命才是最壮丽的事业,最美丽的成长。
天空挚爱的婉转悠扬,鸟的欢畅,脚下泥土的芬芳,或流水歌唱,轻柔的云朵写着歌一般的凝望。今天,该是生命之爱的颜色,一次次笑过,在成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