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妈妈再爱我一次》观后感
看完《妈妈,再爱我一次》这部简短的电影后,我为电影中的故事情节而感动。
这部电影以画妈妈肖像的美术课开头,讲述了一个可爱的小女孩因失去了母亲,而未能画出母亲肖像的故事。她想起了小时候妈妈的陪伴与关怀,妈妈却因一场交通意外事故永远离开了她。看着别的小朋友开心地投入妈妈怀抱,她却孤单地泪流满面,太可怜了。
我们每个人的生命从妈妈怀胎十月开始,骨肉相连,亲情凝聚,妈妈教会了我们说话和走路,包容了我们每一次错误,永远把最好的留给我们,母爱是最无私的,也是最伟大的。我们应该珍惜这份爱,少闹点情绪,多懂点道理。我们应该珍惜这份爱,少闹点情绪,多懂点道理。我们也应该告诉身边所有人,遵守交通规则,安全文明出行。失去生命,将失去心中的爱,也就失去人生的色彩!
客人来了
星期天的早晨,爸爸妈妈都出去了,只有我一个人在家认认真真地写作业。
叮咚叮咚,几声优美动听的门铃声在我耳边响起。我赶忙跑到门前,从猫眼里看到了妈妈的同事—黄叔叔。我赶紧开门,把黄叔叔请到了沙发上,然后我给他倒了杯水,黄叔叔夸我是个懂事的孩子。这时,我突然想起了妈妈平时嘱咐我的话:招待客人,必须要有水有果。我又到厨房里去拿了几个苹果,洗了洗用盆装好了递给黄叔叔,并对他说:“您是来找我妈妈的吧,不好意思,她刚出去,请您稍等一会儿,我来联系她。”说着,我走到电话机前,拨通了妈妈的电话,通知妈妈立刻回家。
不一会儿,妈妈回来了,他们谈起了工作上的事,并夸我是个热情的小主人。我也客气地回敬道:“有朋自远方来,不亦乐乎。”大家哈哈大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