暑假里有趣的事情很多,多得像天上的星星数也数不清。下面,我就说一件给你听听。
一天晚上,我、刘禹和他弟弟在院子里玩“捉迷藏”的游戏。
游戏开始了,先由我来捉。我大声喊道:“1、2、3……10,我来了!”我首先观察了一下附近的草丛,发现草丛里有动静,便继续观察,不一会儿,我看到一个人影闪到了一棵大树后面,我连忙追过去大喊一声:“出来吧,我看到你了!”只见那个人影从大树后面垂头丧气地走了出来,原来是刘禹他弟弟。我又到其他建筑物和草丛里找刘禹,但没找到。我断定刘禹在院子门口,我就到院子门口找,找呀找呀,可就是找不着。我想:刘禹是个沉不住气的小家伙,他看见我在这找他,他肯定不会出来,要是我走了,他肯定会转移。
一天一转眼就过去了,傍晚,落山的太阳只把最后一点金光留在了大地上。
整个大地都变成了金色的海洋。夕阳的余辉撒在池塘上,池塘变得通红通红的像成熟的高陽一样。余辉撒在路旁的汽车上,车子变成金做的了。
抬头看西边天上的云,被夕阳“烤”得火红火红,云彩还不
停地变换着花样。一会儿变成了骏马,那长而有力的四蹄完全疏展开来了,马尾巴翘得老高的,好像正在草原上尽情地奔跑着。不一会儿马儿跑责了,天空中又出现了一只小绵羊,绵羊的毛一卷一卷的经过夕阳的映染变成了金色的。那样羊的主人肯定会笑得合不拢嘴:他的羊竟然会长出金毛。接着小羊又变成了乌龟,在天空中无忧无虑地爬着。他可能连自己都不知道自己变成了一只金乌龟,否则他可能就会变得比鹅还高傲。说曹操曹操到,这时天空中还真的出现了一只鹅,它还是高高地抬着头,高傲、从容不迫地在天空中漫步,真拿它没办法。
慢慢地傍晚最后一束光辉没了,大地又变得安静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