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爸爸高高的个子,长着一双明亮的大眼睛。待人温和、亲切,他是一个很“健忘”的人。
有一次,我和爸爸去公园玩,我跟爸爸说好的,叫爸爸带几样我想玩的玩具。到了公园,爸爸放下带来的背包问我:“你要先玩哪一样?”我说:“先玩跳绳吧!”爸爸说:“好的,我这就拿给你。”爸爸在包里找来找去,找了半天也没有找到。爸爸说:“我们不玩跳绳了,玩别的好吗?”我说:“好吧!玩拍皮球。”爸爸又开始东找西找,找了半天才摸出一个小小的东西。我仔细一看,是一个乒乓球,我等得不耐烦了说:“把背包给我!”我打开背包一看,我想玩的一样也没带来,我生气的说:“早知道就不来玩了!”爸爸看见我生气的样子,就赶紧跑到旁边的玩具店,正要给我买玩具,摸了摸口袋说:“呀,钱包忘记带了……”
你们看,我的爸爸健忘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