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学会了骑自行车
三(3)班于子童
每次看着院子里的小朋友都会骑车,我心里很是羡慕。
在一个阳光明媚的星期天,我和我的小伙伴杨鸣意,推车来到了广场。
他告诉我:学骑车要大胆地往前看,两手扶紧车把,用车刹控制车速快慢。
他扶着我的车尾架,我就坐上车座上,小心的把脚踏在脚蹬上,手扶着车
把,可是车就是不听话,左一摇,右一晃。弄得我紧张的满头大汗,过了
好一会,还是不得要领。就让杨鸣意握着我的手教我骑,可是,车晃得更
厉害了。突然,车撞到了一块石头,我的两眼一闭,连人带车摔倒在地。
我吓出了一身冷汗,摸着屁股,疼的哭笑不得。杨鸣意累了,坐在一帮休
息。我一个人摸索着上了车,小心翼翼的骑着,咦?怎么想有点感觉似的,
虽然车还是像喝多酒似的,晃的厉害,可还骑了好几米,居然没倒,杨鸣
意在一旁高兴的鼓起了掌,为我加油。
接下来,我一遍一遍的练习着,越来愈熟练,我学会骑自行车了。
小朋友们,我已经学会骑车,如果你也会的话,来和我比赛吧/
马虎的我
三年级三班马佳敏
我上三年级了,我已经是一名大学生了,但是我的坏毛病还是改不掉,那就是马虎,妈妈经常催促我,让我赶快改掉这个坏毛病。可是我怎么也办不到.
记得有一次星期二的时候,我走进教室开始上数学课的时候忘记拿自己的数学课本了,这时候我的心里不知道有多么的着急,我急的都快要哭了,这时,数学老师站在高高的讲台上看着我,我想:"老师肯定看穿我的心事了吧!"我非常的紧张,这时数学老师问我:"怎么了?"我对数学老师说:"我忘带,我忘带数学书了."数学老师严历的批评了我,对我说:"以后不能犯同样的错了,知道了吗?你先和同学一起看着吧."我又对数学老师说:"我知道了,以后我再也不犯同样的错了."
自从我听了老师的批评后,以后再也不忘记带数学课本,这也是一次老师对我的教训。
看,这就是我!一个马虎的小女孩。小朋友,你们想认识我吗?想的话就来高新区一小来找我吧!我在教学楼三楼三年级三班,我等着你们的到来呦!
这就是我
三三班李宛洁
我叫李宛杰,今年十岁,我是三里屯高新区开一小三年级的一名小学生。
我长着圆圆的脸蛋,脸蛋上长着一对弯弯的眉毛像两只小船;眉毛下长着一双水晶般的眼睛,眼睛下面长着一个小鼻子,鼻子下面长着一张不大不小的嘴巴。
我喜欢画画。有一次,画纸没有了,我就向妈妈要钱去买,可妈妈说:”天黑了,你一个女孩子出去买东西,万一遇到坏人怎么办?’’我心里突然有些害怕了,所以也就不去了。过了一会儿,我就在作业纸上花花,妈妈见了,说:“你这么想画画,我就出去给你买吧”。我高兴的笑了,画画可以让我们静下心来,还能让我们集中注意力。
我可是个急性子,有一次,刚刚放学,我到午托开始写作业时,才发现文具盒丢学校了,我跑的飞快,我又跑回午托,发现的是文具盒在书的下面。午托老师见了批评我说:“你真是个急性子,这个以后要改一改才对。”我点点头,笑了。
我还是一个胆小的女孩,记得有一次我帮妈妈买白糖,在回家的路上,要经过一个没有路灯的街道,我在那条街上走着走着,就有点害怕,越走越害怕,我开始跑,越跑更害怕了。
这就是真实的我,喜欢我就跟我交个朋友吧。
胆小的我
高新区
鼠。正在吃我们家的拉面。吓得我,鸡皮疙瘩都出来了。心想:不行!如果让这些小老鼠吃下去的话,妈妈就要批评我了。不行!得阻止它们吃下去。用扫把把它们赶走?不行!那样它们会不会咬我或咬伤我?用声音吓它们?对,就用声音吓唬它们。大声的向老鼠们喊:走开!那些小老鼠们朝四面八方跑去,心想:“终于战胜小老鼠。”
下午,妈妈回来了,把家中有老鼠的事情告诉妈妈,妈妈竖起大拇指对我说:“你真棒!”开心的笑了。忽然,又听见和上午一样的声音传过来。小声的给妈妈说:“妈妈,老鼠又回来了。”这时,哥哥和嫂嫂带着侄子也回来了,快速走到哥哥面前,对哥哥说:“哥,咱家进老鼠了,正在吃咱们家的东西。”一听我这么说,和妈妈一起把老鼠抓住,扔到垃圾箱里。
这就是胆小的我。
淘气的我
安阳高新区
个大洞了。
看到后,我就像兔子一样飞快地跑到了自己的房间说:“幸亏爷爷没发现我把桌子扎了个大洞。
爷爷很纳闷,说:“看电视看得好端端的,怎么跑了呢?爷爷走过去一看,居然有一个大洞。气的爷爷说:“平时叫她小淘气,还真没白叫。”
这就是我,我也觉得他们叫我小淘气真没叫错。你们都愿意和我做朋友吗?
十年后的家乡
三、三班王心怡
你知道我十年后的家乡会变成什么样吗?让我来告诉你吧!十年后,平地变成拉一条条宽敞的马路,马路上跑着的是低碳环保的太阳能汽车。马路两边那些破解的房子都变成了崭新的高楼大厦。街道上干干净净没有一点灰尘,街道两旁的树木郁郁葱葱,花坛里鲜花盛开。
十年后的家乡变成了一个美丽的大花园,到处是一片片绿色的草地和一个个的大花坛。空气格外清新甜润,蓝蓝的天空像被擦过一样,一尘不染,白云像是画上去的一样,那么洁白,白的像一只只
小绵羊在天空中散步,河水竞得像一面镜子,可以把人的身影找的清清楚楚。
每个小区都有智能垃圾处理器。人们把垃圾放进去以后,他就会把垃圾变成肥料,输送给小区里的花草树木。
看,我的家乡多美呀!我们要继续保护环境,让我们的家乡变得越来越美!
美丽的家乡
三年级三班王心怡
我的家乡在安阳市的东部,这是一个并不起眼的小村庄—北贤孝村。我的家乡然没有大城市繁华,也没有旅游胜地的风景优美,但是它一年四季都充满了活力。
春天,我和小伙伴在平地放风筝,放的是一个燕子风筝,非常的可爱就像一只真的燕子一样,在天空中自由自在地飞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