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英语在餐厅点餐的常用语有哪些?最好能有西餐的食物的英文名

来源:学生作业帮助网 编辑:作业帮 时间:2024/11/13 04:43:16

用英语在餐厅点餐的常用语有哪些?最好能有西餐的食物的英文名
用英语在餐厅点餐的常用语有哪些?
最好能有西餐的食物的英文名

用英语在餐厅点餐的常用语有哪些?最好能有西餐的食物的英文名
1.I'd like to make a reservation.在一些餐馆中,你需要事先订位.准备好告诉餐馆你们一共有多少人,你会到达的时间及你的名字."I’d like to make a reservation for four at 8 p.m.for Kristi." 前台接待可能会问你的联系电话或是你是否需要吸烟区,事先考虑好这些信息.
  2.Could you repeat that,please?这个短语并不仅仅用于在外用餐,但是却非常重要.餐厅可能很吵,服务生说话也可能很快.如果你没有听懂什么,就问他们,"Could you repeat that?"当然,简单说,"Excuse me?"也可以.别怕用的太多.
  3.We need another minute.如果服务生请你点菜而你还没有决定的话,就可以使用这句表达.你会听到,"Are you ready to order?" 用 "Not yet.We need another minute," 或是 "Can we have another minute?" 回答.注意"a minute"在一个繁忙的餐馆里通常意味着服务生会在五分钟后回来为你点菜.
  4.I'd like/I'll have ...这是两句最重要的表达.在点菜或是点饮料的时候,使用"I'd like…"或是"I'll have…" 例如,"I'd like the spaghetti and some tea," 或是 "I'll have a sandwich and a soft drink." 手指着菜单也总是能让人明白的.
  5.Could you bring…?/Do you have…?如果你要更多的物品,就说 "Could you bring some extra napkins?" 如果你想要什么东西但是不确定餐馆是否有的话就试着说,"Do you have…?" 例如,如果你想要橙汁但是菜单上没有的话,就可以问 "Do you have orange juice?"
  6.This isn't what I ordered.如果服务生送错了菜,就说 "This isn't what I ordered,I ordered…"接着说你点的菜.这并不常见,但是如果真的发生的话,注意要说些什么来纠正.
  7.Check,please!当你准备要走时,捕捉到服务生的注意同时说 "Check,please!" 作为你用餐短小而简单的结束语.

I'd like to see your menu. 我想看看你们的菜单。
I'll take the rice. 我要米饭。
I'll have a small coke. 我要一个小杯可乐。

部分西餐食物英文名:
beefsteak 牛排
hamburger 汉堡包
salad 沙拉
ice-cream 冰淇淋
pasta 意大利面

Have you got a table for two, please?
  请问您有两个人的桌子吗?
  Have you booked a table?
  您预定餐桌了吗?
  Have you made a reservation?
  您预定了吗?
  smoking or non-smoking?
  吸烟区还是非吸烟区?

全部展开

Have you got a table for two, please?
  请问您有两个人的桌子吗?
  Have you booked a table?
  您预定餐桌了吗?
  Have you made a reservation?
  您预定了吗?
  smoking or non-smoking?
  吸烟区还是非吸烟区?
  Would you like something to drink?
  您想喝什么?
  Would you like to see the menu?
  您需要看菜单吗?
  
  点菜就餐的典型次序是:找一张桌子坐下——看菜单-—点菜——就餐-—付钱-—离开。英语语言的表达基本上也是依照次顺序。“订餐”在英文中有两种说法,即 to book a table 和 make a reservation。在英国以及其它很多国家,餐厅一般划分为吸烟区和非吸烟区。一进餐厅,服务员会主动征询客人的意见,然后引领客人前往所选择的区域就餐。
  Expression 表达
  Excuse me, could I see the menu, please?
  打搅一下,我能看看菜单吗?
  Are you ready to order?
  您现在可以点餐吗?
  first course
  第一道菜
  maincourse
  主菜
  dessert
  甜食
  Could I have the bill, please?
  请拿账单来,好吗?
  How would you like to pay?
  请问您怎样付款?
  
  在西餐厅就餐,菜单一般由三类不同的菜别组成。the first course 或者 starters 是指第一道菜,往往是汤、一小碟色拉或其它小吃。第二道菜是主菜,fish and chips 是鱼和炸土豆条,它同“roast beef and york shir pudding——牛肉布丁”、“shepherd spie——牧羊人馅饼”一样,都是典型的英国传统菜肴。最后一道是甜食——或冷或热,但都是甜的。西方饮食习惯是先吃咸的,后吃甜的。西餐菜单名目繁多,有时不易读懂。遇到这种情况,可以请服务员解释一下。
  Conversation In A Restaurant
  餐厅里的对话
  Hugh is ordering a meal in a restaurant
  休正在餐厅点餐
  a few moments later
  (过了一会儿)
  Emma: one sparkling water
  埃玛:一份带汽的矿泉水。
  Hugh: Thanks very much
  休:谢谢!
  Emma: Are you ready to order?
  埃玛:您现在可以点菜吗?
  Hugh: Yeah I think I am actually. Could I just have the soup to start please.
  休:是的,可以。请先给我来一份例汤,好吗——今日的例汤是什么?
  Emma: That's minestrone, is that all right sir?
  埃玛:是意大利蔬菜汤,可以吗?
  Hugh: Yeah, that's fine, and for the main course could I have the chicken please?
  休:可以。好的…至于主菜,请给我一份鸡肉,好吗?
  Emma: Chicken.
  埃玛:…鸡肉…
  Hugh: And just some vegetables and some boiled potatoes please
  休:再来一点蔬菜和煮土豆。
  Emma: Boiled potatoes, OK?
  埃玛:…煮土豆。好的。
  Hugh: Thanks very much.
  休:谢谢!
  Emma: OK.
  埃玛:好的。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