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年级七班 肖洋
家是一个避风的港湾,在你受的挫折后给你以安慰;家是一个旅途的终点,在你饱受挫折后为你敞开温暖的怀抱;家没有大门,在你落魄时永远为你敞开,在你成功时为你欢呼;在你失败时为你伤心流泪给你安慰······
家是让你抱怨时,让你发牢骚,让你发脾气而无怨无悔的地方;家是一个在你落
个蜗牛,终于到站了。
我提着行李走在那熟悉的路上,路过那熟悉的树木,遇见那熟悉的邻居,进入那熟悉的楼栋,踏上那熟悉的阶梯,爬上那熟悉的楼层,掏出那熟悉的钥匙,开开那熟悉的防盗门,进入那熟悉的房间,看见那熟悉的面孔,叫出那熟悉的字眼——爸妈。
我回家了!!!
我像一艘远洋的轮船,回到了那久违的港湾;我像远游的游子,回到了久违的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