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小展销会
经过这次展销会,同学们都学到了很多知识。
今天,我们班举行了一次有意义的活动----小小展销会。
展销会 一年一度的展销会于今天又和大家见面了!
展销会上的货物可真多!瞧!时装店里的生意真是红红火火,老板娘连收钱都来不及了。日用品店里更是热闹非凡,店主早已累得满头大汗,柜台都差点被挤翻了。现场现做的小吃摊上,一些平时常见的农产品,在那些老师傅的手中变成了一样样香甜可口的小零食。
展销会上好不热闹!听!那顾客的讨价还价声,店主的吆喝声,锅铲们的“唱歌”声,合成了一首“买卖生意的交响乐”。
展销会上的货物真是价廉物美!一只真皮皮夹原本15元,现在降价到了10元了!一件名牌西服原本要卖58元,现在只要45元就能买到。这些货物不但价格便宜,而且货真价实,样子好看,穿上去美观大方。因为价廉物美,所以吸引了不少人。展销会前面的这条马路,行人们走都得想螃蟹那样走路,几个小孩都被挤哭了呢!路上这么挤,当然商店里更是水泄不通。在一家日用品店里,因为每样货物只要一元,所以人们都争先恐后地购买他们的货物,差点把收银柜给挤翻了。
展销会上的促销手段真高啊!有买一赠一,假一罚十,免费大赠送...... 啊!展销会,你让我们这更加热闹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