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应该是这样
□实验中学七(15)班廖洋
在学生眼中学校也是快乐的,但有些地方是可怕的,我想真正的好学校应该是这样的——
每天早上睡到八点钟来上学,来到学校按手印,然后回到班上上课。
来到班上先读半个小时书,然后吃饭。这些早餐全是营养师搭配的对学生身体有益的食材做的。营养师搭配的食材由厨师做成肉的样子,然后发送到每个班里由班长发给每个同学。如果有同学吃不完可以倒到不可回收箱中,由中转站分类加工成笔芯或纸给学生使用。
早饭吃完了,开始上每天
他们用标准的英语来教同学,同学们听不懂老师会用中文细心的讲解,让同学们听懂会读会写。
仰望蓝天,你会发现天空如此美丽;仰望蓝天,你会对宇宙有无限遐想;仰望蓝天,你会知道天空如此的宽广,它包容了一切;仰望蓝天,你会明白地球是多么的美丽!
??
蓝天!你是如此的美丽、宽广,你有一颗博大的胸怀。你挡住了阳光,保护了地球。希望人类不要在破坏蓝天了。
——李哲
仰望蓝天,你会感到无比的轻松。瞧,那蓝蓝的天空被那白白的云朵点缀着,犹如一幅生动形象的中国画。
??
啊!大自然,你那神奇的双手,构画出的蓝天多么让人神往、惊讶!
——陶圣丰
仰望蓝天,天空一片湛蓝,几朵洁白的白云点缀着天空,那美丽的蓝天仿佛用手一摸就会破掉,让人舍不得去触摸它。
??
啊!大自然,你用你的双手,构画出一个美丽的蓝天。
——胡启航
看!蓝天是鸟儿的天堂,蓝天是白云的家园,蓝天是风筝的乐园。
??
蓝天是多么美丽!让我们放下手中的作业,静静地仰望蓝天吧!
——刘沁
望着窗外蓝蓝的天空中有一只小鸟在自由地飞,我不禁联想到了我的那一堆作业和外面正在玩耍的小伙伴们,我什么时候才能出去玩一下呀!
??
“耶!终于做完了这一堆作业,我可以去玩了。”我高兴地叫了起来,耳畔却响起了妈妈的声音:“再做一些竞赛题。”我彻底地绝望了,仰望着窗外的蓝天,我想,我什么时候才能和小鸟一样自由啊!
——廖颖
“蓝蓝的天空??飘着那白云??”抬首仰望,朵朵白云悠闲地在天街中游玩,心中忽然响起那首《牧歌》,一首草原上的牧歌,唱出了我心中的蓝天,不由得昂起头来,仰望心中的蓝天。
??
——李炫
坐在学校的大操场上,不经意仰着头,看着天空,不禁沉醉在这美丽的天空中??
??
上课铃把我的思绪拉回了现实,但心里不同的赞叹着。蓝天,真美啊!
——李奥
我45°角仰望蓝天,脸颊有泪滑过。
——题记
??
蓝天的空洞,森林的哀叹,大地的回响,沧海的泪水,这种感觉,是不舍么?
——柯瑶
天蓝蓝,地青青,我坐在草地上仰望碧蓝天空。天空时不时飘来几片洁白的云朵,时不时飞来几只小鸟,打扰了我的雅兴。我只好躺下身,仰望蓝天。
??
抹干眼泪,扬起嘴角,站起身看着蓝天,甜甜的笑了。突然看见妈妈向我招手,扑过去,躺在她的怀里,暖暖的仰望下妈妈的“心”,就好像看见了蓝蓝的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