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翻开历史书时,我不得不说好难。但当她出现,我对历史有了新的看法。
她上课那么生动,她的一举手一投足都吸引着我。她在讲台上妙语连珠,我在台下听得专心致志。
有一次上课,当她讲到黄帝是“人文初祖”时,我就是想不通,他为什么会被人们称为“人文初祖”?想啊想,实在想不明白。下课时,我去了她的办公室,她正在认真的批改评价单。看见我来了,她放下笔,耐心地替我讲解。直到我懂了,她才点头,笑了。她的笑容是那么好看,那么美丽。就像一朵盛开的花,我的心也随之绽放了。
她是一名普通的教师,却又不平凡。上课时,她是老师;下课时,她是朋友。她和我们一样爱国,在她的带领下,我们一起畅游于中华的历史文化。老师就像蜡烛,燃烧了自己,照亮了他人;老师就像园丁,认真地为我们浇灌那清甜的水。
历史就像甘霖,而我们就是沙漠里旅行的人,每一滴都是那么珍贵。在别人眼中,历史是枯燥无味的,但是在我眼中,历史是那么的新鲜奇妙,就像棉花糖一样,甜甜的,美滋滋的。